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六十章

  (六十)

  

        云豪张张口没有言语,站在文曦的角度,如果他是文曦,如果自己的父亲…,此刻自己也会决定去非洲一探究竟,可是就连虹叔都下落不明,若是此刻文曦再去…就在云豪犹豫时,文曦的手机接到了消息。

  

      “哥!龙啸说我们玄翼盟言而无信,盟主没有按照约定去龙腾帮!?看来我是非要去非洲不可了。”

  

       “好,哥陪你去!”云豪下定绝对不会让曦儿一个人涉险。

  

       “不行,哥!我带七哥小哥去就好。曦儿需要哥在总部替我做阵,这样曦儿才能在非洲无后顾之忧的对付龙啸!”文曦严肃的说道。

  

      “可是…”云豪向来果断,从不纠结。可涉及自己亲人的事,云豪不能不尽量的思虑周全。越到关键时刻,反倒越是关心则乱了。

  

      “哥…放心。”文曦看着云豪的眼睛。“有我爸失踪的前车之鉴,曦儿会更小心的。还有哥为曦儿定制的鞋子和追踪表,曦儿睡觉都不会拿掉。哥,相信曦儿!曦儿一定会平平安安的,平平安安的把我爸找回来…”

  

      “…好!”云豪喉结动了一下深吸一口气。“曦儿放心,家里,哥会照顾好!你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自己!”云豪说着激动的捧起文曦的脸。“上官文曦你给我听着,你若出了事,我陆云豪定去阎王那里找你算账!我陆云豪对天发誓说到做到!!”

  

      “陆少主没发烧怎么就说胡话了?”文曦见云豪如此尽量放松的笑笑摸摸云豪的额头。“以为自己是琼瑶男主呢这么煽情?陆少还是去升级下你的追踪系统想着怎么保护你弟我在遥远的非洲大地万无一失吧!”

  

         非洲。

  

        龙啸朝着狮子笼中扔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嘴角带着一丝微笑,细心观赏着兔子从挣扎到无助再到死亡的过程。手中的菩提讽刺的盘的啪啪做响…

  

       “义父!”龙少葵恭敬的问候。“上官文曦答应了。您看,要不要通知鬼婆婆动手?”

  

       “不必了。听闻这个上官文曦有点儿意思。我倒是真想会会这个小崽子。”龙啸慢慢的说道。“最近几日陆天一直在查鬼婆婆的下落,已经抓了好几个小鬼了。虽说被抓的小鬼根本就活不到陆天跟前儿,但还是仔细些好。通知鬼婆婆,最近给我老老实实的呆着,不准出来!”

  

      “是!”龙少葵小心翼翼的应着。“义父,这上官文曦在流光会时被称作旋风小飞刀,听闻功夫不错,也有些手段。您看,咱们可需要做些准备?”

  

       “哼!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兔崽子,还能翻了天不成?”龙啸看了一眼笼子里已经成了一堆骨头的兔子轻蔑的哼了声。“没用的东西,下去!”

  

        “是,义父!是少葵多虑了。”龙少葵说着躬身下去。走到门口握紧拳头,嘴角抖动几下,终究又慢慢的松开,向往常一样离去。

  

       再说文曦和云豪,几乎一夜没睡,一起商量着可能发生的一切细节。

  

      天刚亮,文曦就带着玄马和玄珠出发了。同时,腿伤已经在华子的调理下好的七八分不影响走路的文曦特意拿了一根拐杖。临走前还用自己的商业微信号发了一条好友圈。

  

      “第一次去非洲,和老爸去龙爷爷家里长见识!”配上一张笑的有些调皮的自拍照。

  

      “曦儿,你这是…?”路上,玄马指着手机问文曦。

  

      “七哥,小哥,到那边一切听我的,不允许有丝毫的怀疑和干预!”文曦脑子一直在高速运转,没有精力过多解释。

  

      “是!”玄马和玄珠对望一眼严肃的回到。

  

  别忘了彩蛋哦…

评论(13)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