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一百二十三章

  (一百二十三)

  

      “你说什么??你说什么??你敢如此侮辱曦儿和云儿??”上官虹喘着粗气忍了半天了,终于在此刻如疯了一般的爆发了。都是道上混了几十年的人,不会不知道“老黑”“a网”“出高价等着的”含义…

  

      “虹儿,冷静!”陆天眼睛血红抱住上官虹。“他说的若有半分真,也是先救出孩子要紧。”

  

     “噗!”上官虹到底是受了半年折磨身体受损,一口鲜血吐在陆天胸口,受不得刺激,晕了过去。

  

       “虹儿!!虹儿!!”陆天担心着弟弟,叫了几声后忙差稳妥之人把上官虹扶了下去照顾。这边惦记自己儿子和侄子,尽量让自己头脑保持清醒的和平时根本不会放在眼里的龙少葵周旋。

  

      “龙少葵,你为什么会来报信?我们之间一无交情二无交易,你不觉得自己来的过于唐突了吗?”陆天观察着龙少葵的神色双眼如刀的问道。

  

       “因为,我是个人!而龙啸连畜生都不如!我有良知!而他没有!!”龙少葵突然激动的指了指自己的心脏说道。“先不说陆云豪和上官文曦对错于否,即使龙啸不顾忌陆教父您的实力,大不了一颗子弹把二人解决了。可也犯不着不当人的折磨吧。犯不着因为我这个儿子求了句情,胳膊就被打断吧。不瞒各位,我十六岁那年也因为龙啸被人q犯,我深知那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滋味,那是我一辈子的噩梦。教父,我知道,我来的属实唐突,我只是觉得活着太苦…太累…死前来给您报个信儿,也算为自己在阴间积德吧。”

  

        “义父!!义父!!”玄鸡是上官虹亲自带大的,平常举手投足都有上官虹的风范,很少见玄鸡如此慌张无助的模样。“义父呢??”玄鸡看着众人面如死灰的问道。

  

        “义父听了这混账的混话,气的晕倒,被扶下去了。”玄马上前扶住玄鸡。“石头,出什么事了??啊??说话啊?”

  

       “七哥…我听了他的话,便去暗网查…”玄鸡指了指龙少葵。“没想到…曦儿和云少……”玄鸡把视频播放器滴给玄马,便无力的跪在地上。

  

      “这真的是…老黑的基地??”玄马颤抖的把播放器拿过来,画面中正在播放的正是文曦和云豪刚被龙啸带到基地时老黑摄像机扫到的画面…玄马还没来得及细看播放器便被曹余抢走,曹余惊到瞳孔放大的同时陆天也跨了过来…

  

      “两位少主S的本来就毫无尊严,若那些视频文件再流出市面…丢的不止是两位少主的命,还有亚联盟和玄翼盟的颜面…”龙少葵见众人如此声泪俱下的火上浇油。“教父,别犹豫了,尽快去非洲取回母带把两位少主残破的身体带回来才是正事!!”

  

       “狗娘养的龙啸,老杂种——他真的S了我儿子?真的S了小曦?啊————”曹余疯了一般拔出手q就要打死龙少葵。

  

       “曹余!!冷静!!”陆天拦住曹余。

  

       “我儿子都没了…我儿子都没了陆天,你叫我怎么冷静!!!!!”曹余一股子直冲脑门的气无处发泄对着屋顶疯狂的大叫着直到把q里的子弹打空。直到曹余伴随着掉下来的玻璃墙皮一起无力的瘫倒在地上,陆天才回过神来看龙少葵。

  

  别忘了看彩蛋哦…

评论(22)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