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一百二十八章

  (一百二十八)

  

        “妈...”云豪心虚的叫了声也不敢挣扎了。“爸...您现在身体没事了吧,还有,您怎么会以为我和曦儿出事了?还...还这么大阵仗?要不是龙爷爷护着,云儿就被爸爸的ZD炸死了。”云豪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见爸爸把自己的手臂越捏越紧,委屈的抱怨了一句。

  

      云豪的这句抱怨似是提醒了陆天。陆天这几日以为失去儿子的痛苦又瞬间涌了上来。是啊,刚刚差点这小祖宗就被炸的粉身碎骨,此刻这小畜生竟然丝毫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还埋怨起老子来了?婉婉说的对,都是我惯的,平时舍不得打舍不得骂,祖宗一般的宠着,才导致这心尖儿上的宝贝差点出了大事。

  

       “爸...放手....疼...”云豪继续委屈着。“云儿的手臂被弹片划伤了...流血了…”

  

      “刘聪,拿绳子来!!”陆天此刻真想狠狠的扇儿子几巴掌,可又下不去手。只能独自咽下所有的怒火,此刻都堵在心头,憋的慌。

  

      “是!”见弟弟没事,刘聪自然是欢喜的,可也生着气呢。主人叫拿绳子,刘聪丝毫没犹豫便递过来一段粗麻绳。陆天把粗麻绳接过来冷冷的盯着儿子的脸,亲手把儿子的双手捆住。

  

      “爸?您这是干嘛?妈....”云豪不敢反抗,任由爸爸绑着自己,粗麻绳上的倒刺划的自己白嫩的手腕生疼。平时千娇万宠的云豪少主什么时候受过这等委屈,不解的看着爸爸妈妈。

  

      “闭嘴!别叫我妈!我没你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儿子!”唐婉不但没拦着,反而指着云豪骂道,同时扬起了巴掌,若不是看到儿子手臂上还在流血,唐婉真的会一巴掌呼过去。

  

       “陆云豪,等我把事情捋顺清楚,再跟你算账。这次我一定不会再惯着你!”陆天把儿子绑好后依旧冷冷的说道。“刘聪!人先交给你!先把这畜生的伤口处理好。”陆天说着环视一周。“没有我的命令,谁敢给陆云豪解开绳子,我陆天崩了他!说到做到!”

  

        “是!”得到命令的刘聪直接把云豪扯过来推个趔趄。“走!回家后小心你的皮!!”

  

       “大伯…哥…”文曦自身难保,只能眼见着哥哥被刘聪毫不客气的推搡着离开。

  

       “石头,把这小畜生也给我捆起来!!”上官虹把儿子推给了玄鸡命令道。

  

       “是!”玄鸡同刘聪一样,没迟疑没求情。扯过一段绳子就走了过来。

  

       “爸,您要打要罚等回家再说。眼下还是去看看龙爷要紧。”文曦不敢反抗,一边乖乖的配合着十哥被绑了手腕,一边看着父亲焦急的说道。“龙爷为了保护云豪哥伤的那么重,爸就让曦儿去看看吧。”

  

        “不孝的东西!你还替那老东西说话。你可知伤的最重的………”上官虹颇为激动的拍拍自己的心脏。“是这儿…”

  

        “爸,对不起。是曦儿冒失了。曦儿回去后认打认罚。”文曦愧疚的说道。

  

       “石头,先把小东西带飞机上去。等我处理了龙啸,再收拾这畜生。”上官虹说着摆弄了一下手里的武器。

  

  别忘了看彩蛋哦…

评论(22)

热度(3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