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一部 番外(五)2

番外(五)2


        “嗯,曦儿看什么呢?”陆天坐下,摸摸文曦汗湿的额头问道。


       “不烧了。”文曦怕陆天担心忙笑着回道。“曦儿一直在回看我房间的监控。已经回看一个多月了,还没有发现做手脚的人!”


       “这些啊都不重要!”陆天把电脑从文曦身边拿开摸摸侄儿的脸颊。“重要的是你自己的身体啊不要过于劳累。你看你,身上有伤又犯了肺炎,不好好休息怎么行啊,你说是不是?”


      “可是,曦儿想早点找到证据,早点儿证明自己真的没碰那东西。”文曦说着委屈劲儿又上来了:“大伯,爸爸为什么不信曦儿,曹爸爸也不信。他们两个合起伙来打曦儿,往死里打,曦儿怎么解释他们都不信。呜…大伯,曦儿该怎么办……”


      “大伯信曦儿,大伯信曦儿啊…”陆天见文曦情绪又激动了忙把人揽入怀里顺着背。“你爸是……(欠揍了)”


       “欠揍了”三个字陆天当着孩子面终究是给他那混账弟弟留了几分薄面没有说出口。“你爸是看见那东西后气糊涂了,所以失去理智了。


     你别急,等他想明白了自己找出真相后,看大伯怎么收拾他和你曹爸!他们怎么打的你大伯就怎么打他们!”


       陆天一下下的安抚着曦儿哄劝道。


     “大伯…”听伯父这么说,曦儿忙从陆天怀里出来。“大伯,鞭子打在身上可疼了,所以大伯到时候骂他们一顿就可以了。”


      “哦?那曦儿说,伯父到时候该怎么骂?”陆天装作洗耳恭听的样子逗着侄儿。


      “伯父到时候就说:你们两个以后不准冤枉曦儿!曦儿最受不了别人冤枉,特别是至亲的人!以后有事听曦儿解释!曦儿知道轻重,很小心的,永远都不会碰不该碰的!”文曦学着伯父训人的口气,说的却都是自己的心里话。说着说着,小嘴一撇,又委屈起来。


      “好,听曦儿的!到时候伯父就这么骂他们!狠狠的骂!”陆天又把孩子揽进怀里。“不委屈了啊,曦儿不委屈了。大伯已经打电话告诉你哥回来陪你了。曦儿就开开心心的在大伯这里住下,先不理你爸好不好?”


      “阿虹,以往你教训孩子,大哥理解也不插手。如今你伤了孩子的心,大哥一定让你再尝尝丢孩子的滋味儿。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身在福中不知福!”

彩蛋是小云豪练功记64

评论(59)

热度(3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