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重生之独宠兰息》第十二章(上)

第十二章(上)接 第十一章彩蛋


     “大哥…”见大哥开始迁怒宫人,兰息委屈的叫了声,扶着额头身子晃动了一下。“大哥一见面就训臣弟…”


      “兰息,你怎么了?”丰苌一见兰息不舒服什么都忘了,马上扶住弟弟的肩膀。


      “头有点儿晕…”兰息顺势靠在大哥身上。


       “好好好…大哥错了,大哥不骂了。诶…手还是这般冷…进去说…”丰苌心疼的直接抱起弟弟进了兰隐殿。


    到了殿内,丰苌把兰息放在塌上。盖好了被子,兰息一扭身使起了性子,故意背对着大哥不理人。


    “兰息,大哥错了。大哥再不骂兰息了好不好?别气了,转过来跟大哥说说话。”丰苌顺着兰息的背哄着,就如同小时候一样。


     “大哥…”兰息略带撒娇的叫了一声,笑中带着得逞后的小得意。


       “兰息啊…”见兰息转过来丰苌顺了顺弟弟的头发更是心疼。“这次又吃了不少苦吧。这几日宫里传出什么的都有,大哥在宫外心急如焚、寝食难安啊。”


     “大哥…我这不是好好的嘛。”兰息抓着大哥的衣袖晃了晃。


     “可父王不让你回府,软禁在这兰隐殿中又是何意?”丰苌见四下已经没了宫人,悄声问道。


    “大哥…你多虑了…”兰息坐起身。“父王留我在宫中养伤而已,父王说,我的伤口愈合了自然就会让我回去。”


    “你身上还有伤?伤在哪里?怎么弄的?谁?谁活腻了敢伤我二弟?”丰苌一听说兰息身上有伤满脸暴戾尽显,仿佛马上就要找人拼命一般。


     “不知道,那人蒙着面,武功极高…”兰息回忆着那晚…“不过大哥不用为我担心,好在没伤到要害。我现在身体虚弱,主要还是寒症发作。太医说调养一段也就有起色了。”


    “记得太医还说过,你这病常泡温泉对身体有益,可你又惧水。平时泡个澡都要小一点的木桶。诶…”丰苌听兰息这么说也稍稍宽心。“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大哥一定会想办法治好你的病。我二弟福大命大,定能平平安安的长命百岁!大哥暗地里也培养了一些高手,等你出宫,拨几个人专给你用,免得又伤了…”


      “大哥…”听大哥这么说,兰息不免心生愧疚。大哥对自己掏心掏肺,自己还瞒着大哥自己会武功并是隐泉水榭主人的事。自己对大哥有所保留,也是因为百里氏到底是大哥的生母吧。这宫中人多眼杂,等出宫后找个机会再向大哥坦白请罪吧。


    第十二章(下)在彩蛋部分

评论(512)

热度(6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