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原顾】【寒故】当顾天仙送何故“按摩器”…

【原顾】【寒故】当顾天仙送何故“按摩器”…

  

人物是水大的。【ooc预警,撞梗致歉】

  

正文:

  

           清明三天假,顾青裴和何故很郁闷…非常郁闷…

  

           郁闷的原因…众所周知,在有原炀和宋居寒的地方,顾天仙和咕咕就永远少不了某种运动…假期也休想休息好!

  

           所以当假期结束何故扶着腰上班时,顾青裴特别能感同身受。

  

           “何故,你没事吧?”见四下无人,顾青裴关心的问道。

  

           “顾总,我没事。我先去忙了…”说着便慢慢的挪出了顾青裴的办公室。

  

           “没想到宋居寒也是个不知节制的‘泰迪’!何故太可怜了,作为上司还是应该关心一下何故为好。晚上下班后应该找他聊聊…一起找个地方喝一杯。”顾青裴想着脑子中却有另一个Q版小人出现了,“顾青裴,你确定是安慰下属?不是想找个能感同身受的闺蜜吐槽老攻?”顾青裴心虚的抬手弹走了Q版小青裴摇摇头也继续工作了。

  

           转眼到了下班时间。顾天仙扶了扶眼镜手机一关便去找何故了。

  

          “何故,今晚没什么事,去我朋友店里喝一杯?”顾天仙对何故招招手。

  

            “顾总,今晚我答应居寒…”何故刚要拒绝,顾天仙直接把人揽了过来。“何故,你得有自己的生活,不能总围着宋居寒转。你学学我…”顾天仙骄傲的把手机给咕咕看。“关机了…”

  

           “呃…好吧…”咕咕只犹豫了一秒便答应了。自己还有些酸软的腰在提醒自己也真应该给某个不知节制的大明星一个“自己不高兴了”的态度。此刻有老板撑腰,咕咕也就学着顾天仙的样子,关机、喝酒去!!

  

          “正好,我有个小礼物送给你!已经托我朋友准备好了,就在他的店里。”顾天仙说着开心的和“闺蜜”出去嗨了…

  

          家里的宋居寒已经第七次给何故打电话了,结果还是关机的。由于以前一些不好的经历…让宋居寒心里一惊。“何故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同时,原炀也在找媳妇儿的路上。“彭放,老子媳妇儿丢了。你快找人帮我找找。”

  

         “什么?你家那位也丢了?”刚挂了宋居寒电话的彭放震惊的问道。

  

          “什么叫做也丢了?还有谁家的丢了?”当过兵的原炀认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线索。

  

          “还能有谁?宋居寒家那位,你家那位的下属呗!”彭放吊儿郎当的说道。“你别急,我知道他们在哪儿了…”

  

           XX酒吧。

  

           此刻的顾天仙和咕咕几杯酒下肚都有些喝大了。吐槽死自己的老攻倒是毫不含糊…

  

          “顾总…今天我不叫你顾总,叫你哥…”喝醉的咕咕简直是变了一个人。“你不知道,居寒…他…不知道什么累…他…精力太充沛!”

  

           “何故…哥…能理解你…”顾天仙小脸红扑扑的推了推眼镜。“我们家炀炀…当过兵…那耐力和体力…别提了…清明这三天…我…诶…”

  

            “顾青裴!!你干嘛带何故喝酒?”宋居寒先到的直接把何故扶起来对着顾天仙吼道。

  

             “宋居寒你鬼叫什么?敢吼我的人??”小狼狗随后到了,赶紧把喝多了酒一脸委屈的媳妇儿护在怀里。

  

             “何故…走!我们回家!”见不是对手,宋居寒揽着咕咕就要离开。

  

               “我的按摩器…顾总送我的,拿回家…”何故走路都不稳了还不忘把顾天仙送的礼物拿着。

  

             “你送何故什么了?”人都到了车里,小狼狗还在问顾天仙。

  

              “按摩器…”顾天仙迷迷糊糊的回道。

  

               “你竟然送他按摩器?怎么?你用过??”人心是什么样…想象的东西便是什么样…小狼狗想象的按摩器自然和顾天仙的不一样,想象得到具象化的小狼狗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耻辱。

  

                “用了…特别舒服…所以才让朋友帮何故也带一台…”顾天仙说完便依偎在小狼狗身上睡着了…

  

                后续在彩蛋里…对,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本合集还有其他 小甜文哦…

评论(13)

热度(6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