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团宠欣】假如安欣的父母都活着…(六)

【OOC预警,不得抄袭】

  

  【团宠欣】假如安欣的父母都活着…(五) 

  

正文:(接上一章彩蛋)

  

          安欣从怀里拿出饭盒的那一瞬间李响感动的想哭,这小家伙是真不记仇啊!自己告了他的状害他坏了名声,他还想着给自己打饭、怕凉了还放怀里捂着…李响仰头稍停了一下走了过去接了安欣手里饭盒,看着眼睛清澈的盯着自己看的安欣,暖心的笑了。

  

       “菜汤都弄衣服上了!”李响把饭盒放下拿出自己的手绢替安欣擦了擦。“烫到你没有啊?”

  

       “没有烫到,我里面还有件毛衣呀!”安欣向前贴了贴,任由李响替他弄衣服。

  

       “你说你,受了那么大委屈怎么当时不跟我说呀!你若说了,我一定跟你一起揍那醉汉!”李响一边帮安欣擦衣服上的油渍一边说道。

  

      “那种情况,我没办法跟你讲的呀…会难为情…毕竟我一个大小伙子…”安欣脸红着摸摸自己的头…

  

      “安子,对不起…是我粗心了,没保护好你!还害你罚站了!”李响看了眼安欣发自内心的说道。

  

      “我不怪你的,响。”安欣摇摇头。“我爸跟我讲,像你这么正直的人不多了,还讲你业务能力也特别棒!让我好好跟你学。响,我刚上班没什么经验,人也不太聪明,你好不好多教我呀?”

  

      “你爸…呃…安局是这么夸我的?”李响尽管已经上了几年班了可毕竟是年轻人,听到大领导跟家里人这么夸奖自己,李响还是蛮骄傲的!

  

        “是的呀!”安欣歪着头咬了咬嘴唇一脸的天真可爱。

  

       “好!安子!你以后什么事情不懂的都可以问我!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李响开心的说道。“哦,对了,安局还交给我个任务,就是看着你吃饭,你以后可不准再挑食了听到没有?”

  

        “好的呀!”安欣有歪了歪头就算答应了。

  

         就这样,转完一年过去了。安欣和李响成了刑警队配合默契的黄金搭档。安欣也从一个毫无经验的警校大学生变成了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小刑警。李响发现,安欣说自己不太聪明绝对是太谦虚了,这家伙除了由于太瘦身手不太强之外,脑袋可灵光了,破案时鬼点子也特别多。心理学不但学得好还能学以致用,老大难别人问不出什么的犯人到了安欣手里不一会儿便能套出话来,还能痛哭流涕的悔不当初,这一点也是让李响佩服的五体投地。

  

       “安欣,我抓回那人嘴比石头都硬,我审了两天了毛都没问出来,你是怎么撬开口的?”张彪回来看见吃零食的安欣好奇的问道。“你不会偷偷给人老虎凳,辣椒水了吧!啊?”

  

       “张彪!有些玩笑是不可以乱开!”安欣嘴里嚼着饼干没来得及开口呢,李响便先不乐意了,反驳了张彪。

  

        “就开个玩笑学习学习经验嘛,李响至于吗?”张彪大咧咧的往椅子上一坐滑着椅子来到安欣身边。“太子殿下,说说呗?”

  

       【团宠欣】假如安欣的父母都活着…(六)下在彩蛋里

评论(36)

热度(4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