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团宠欣】假如安欣的父母都活着…(七)

【OOC预警,不得抄袭】

  

  假如安欣的父母还活着…(六) 

  

正文:(接上一章彩蛋)

  

        “这心里素质也太差了吧,因为一个女人自暴自弃到去幼儿园发疯?”李响接了一句。

  

        “这种没能力的人渣,连女人都搞不定,就只能拳打敬老院、脚踢幼儿园了!”张彪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说道。

  

        “他也有可能遇上什么困难的事情不好讲了,戚老师的一巴掌大概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所以让他崩溃了吧!”安欣看了看曹闯说道。“师父,待会儿到了智翔幼儿园好不好让我去跟他谈谈?我对那个幼儿园的地形很熟悉,我和李响上月解决那个家长和老师的纠纷就是在这家幼儿园!”

  

        “到那儿看情况再说!”曹闯看了看窗外有些堵的路况回了安欣一句。

  

        “这家幼儿园也够倒霉的,这事故是一个月一次啊!对了安子,上次和家长发生纠纷的也是这个戚老师吧!”李响也看了看外面然后问道。

  

      “我记得,是也姓戚。不过也不好讲是不是这个戚老师!”安欣说道。

  

      “八九不离十就是她!戚姓本来就不多。”李响看着舔了下嘴唇的安欣念叨着,突然想到上次自己和安欣一起办案时的一个小插曲。

  

       上次处理这家幼儿园的纠纷,也是自己和安欣一起去的。处理完之后李响和幼儿园园长告别时,竟然看见安欣对着一个小朋友手里的辣条在流口水。

  

       “想吃了?我给你买!”李响说着就四处找小卖店。

  

        “想吃,不敢买。吃辣条会被我爸打手心!”安欣呆萌的扁扁嘴。“我从小肠胃不好,所以我爸我妈对我这方面限制的比较严。”

  

       “呵呵,你都21了,安局和高书记还管你吃辣条的事?”李响现在想起安欣当时那孩子气的表情还想笑。

  

      “到了!下车!”曹闯的一声令下打断了李响的回忆。李响刚反应过来就见安欣小猴子一样第一个窜了下去。

  

       “安欣!你慢点儿!!”李响喊了一声也随后跳了下去。

  

        “都让开!让戚楠那个j人来,我要S了她——否则我就把这里炸平!”安欣等人刚一下车就看见那劫持者蓬头垢面的一手举着水果刀一手举着手榴弹在叫嚣。而手中的孩子也在声嘶力竭的哭喊要找妈妈。

  

        “怎么还有手榴弹呀?”安欣念叨着就要上前被曹闯扯着后衣服领着给拎了回来。

  

       “明知道有手榴弹还敢向前冲!!”曹闯骂道。“没有实战经验后面呆着去!”

  

       “那孩子哭的好凶啊,那个戚老师这个时候怎么躲起来了呀?要不要我去跟他谈谈?”安欣后颈被师父拿捏,还是回头问道。

  

       “我去!”李响见那人有手榴弹担心安欣的安危,直接拿着喇叭上了前。

  

       “我说兄弟,你先把孩子放了,咱们有话好好说!别激动再伤了孩子。你想想,如果这孩子是你女儿,她哭的这么凶,你会不心疼吗?你看孩子妈妈在外头都急成什么样了?都昏过去了!人不能只为自己想,也得为别人想想!”李响举着喇叭叉着腰对着里面喊道。

  

       “响这样讲是行不通的!”安欣看着曹闯说道。

  

       果然,那人听见李响的声音后明显更激动了。

  

       【团宠欣】假如安欣的父母都活着…(七)下 在彩蛋里…

评论(39)

热度(3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