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团宠欣】假如安欣的父母都活着…(九)

【OOC预警,不得抄袭】

  【团宠欣】假如安欣的父母都活着…(八) 

  

正文:(接上一章彩蛋)

  

       “安欣同志开始以为那炮仗是手榴弹啊!为了保护人民群众以及在场同事的安全,安欣同志以黄继光堵敌人枪口的速度扑了上去,把手榴弹形状的炮仗死死的压在身下,导致烫伤了。”曹闯故意比划着用讲戏剧台词的语气夸着人。接着又看了看哭成花猫一般的安欣对安江河说道。“安局,您说安欣同志连手榴弹都不怕,还会害怕上药吗?”

  

      “不会,绝对不会!”安江河心领神会的看着儿子说道。

  

       “上药还会哭鼻子吗?”曹闯又看着安欣问安江河。

  

        “肯定不会啊!咱们安欣同志是人民jc,流血不流泪!怎么会哭鼻子?”安江河继续和曹闯唱着双簧。

  

        一旁负责上药的医生和李响都忍不住笑了。

  

       “上药吧!我不怕了!”安欣抿了把眼泪大义凛然的向前挺了挺胸脯,把伤处送了出去。上药的过程中,任生理性眼泪哗哗的流硬是没吭一声。高玉珠回头和安江河对视一眼,忍不住笑了。

  

       “儿子,疼吗?”安江河上前问安欣。

  

       “不疼!”安欣用力抹了把眼泪梗着脖子睁眼说瞎话。

  

         “好,儿子真坚强!为了表扬安欣同志这种英勇无畏的精神,要什么奖励,可以跟爸提!”儿子受伤了,即便有李响和医生等外人在,安江河也放下局长的架子哄着人。

  

          “奖励…”安欣眨巴眨巴眼睛捉摸着。“也可不可以申请买一包辣条?”安欣伸出一只手指祈求道。“就一包…”

  

         “噗……”这次李响直接笑出了声,医生也乐的不行。

  

         “养伤期间是不能吃辣条的!”医生嘱咐着安欣。

  

         “嗯…”安江河也点了点头。

  

          “那伤好之后呢?可不可以让我吃一包?”安欣晃了晃身子又为自己争取道。

  

          “伤好之后我持保留意见!”安江河颇为严肃的说道。“忘了小时候偷偷吃同学的辣条,胃疼的几天都没上学了?”

  

          “我就记得我手心被您打的几天后拿笔都痛…”安欣扁着嘴嘟囔着接着又朝着曹闯问道。 “师父,我什么时候能上班?”

  

           “听医生的!”高玉珠扶着安欣慢慢躺下后问医生。“医生,患者什么时候可以出院?”

  

            “观察一夜,今晚只要不感染发烧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好好养着,有事叫我!”医生说着点了点头离开了。

  

           “听到没有?今晚好好养着,没事的话明天就让你上班!”曹闯看着安欣说道。接着又看向安江河和高玉珠。

  

           “安局、高书记,没事你们先回吧!这里也让李响照顾着。李响这孩子够周到,你们放心!”

  

           “别了,安欣这孩子一病了就折腾人,还是我和他妈妈照顾吧,曹闯啊,你和李响回局里吧,不是还有案子没审吗?”安江河说道。

  

           李响想留下陪着安欣,可局长在他也不敢说什么,看了安欣一眼使了个眼神张了张嘴,安欣就心领神会了。

  

          “爸,我好不好让李响在这陪我呀?您和我妈在连我少吃一口饭都要唠叨好久,还是李响陪我好!”安欣是从小被宠大的和老爸说话倒是毫无顾忌!

  

       【团宠欣】假如安欣的父母都活着…(九)下 在彩蛋里……

评论(53)

热度(44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