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璨若瞳心》31

(三十一) 


     “切,德性!”童瞳哼了一声。“咱们俩不一直是合则天下无双,分则各自成王嘛!”


     “童瞳,别闹你哥了,咱们回去。”杨璨笑着说道。


    “好吧。”童瞳的手机又来电话了。“狗头星你好好休息,我下了戏再来看你。”接着就先出去一步接电话了。


     “谢谢你,鲁先生。我会护好他。”见童瞳出去,杨璨眯了下眼睛对鲁小星说:“看你的样子不是生病,应该身上有伤且需要我的帮助。这是我的名片,方便的时候和我联系。我们详谈。”杨璨说完也出去了。


     “杨璨,我要回剧组拍戏了。你接下来要去干嘛?”童瞳挂了电话问到。


    “你回剧组拍戏,我就看你拍戏。”杨璨笑笑。“反正我事情忙完了,在横店就当给自己放假。不过依我看,这横店的5A级景区可是非眼前人莫属了,童公子!”


    “啊…?”童瞳看着眼前放大的笑脸,突然想刚起鲁小星说的话。“杨璨,我想有些事我们还是要说清楚…”


    看见童瞳突然一本正经,杨璨心里一紧,难道…依旧太心急了?表现的太明显了?童瞳这是要下逐客令?断交?


   “童瞳…我的出现…是不是…给你造成了什么困扰…我…”杨璨突然紧张了,甚至紧张到结巴…


    “杨璨,你听我说。”童瞳认真的拍了拍杨璨的肩膀。“上次我们俩一起吃饭,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真的想解约后自己开公司,所以你再怎么样,我也不会去你公司签约。我挺喜欢你的性格,我觉得我们在某些方面三观也很一致,所以我是真心实意的和你做朋友…不想做你的员工…”


   “祖宗啊…吓死我了…”杨璨把心放在肚子里,同时看着眼前这个把自己吓的半死的“罪魁祸首”还在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杨璨气的牙根都痒痒,真想把眼前这个萌物摁在墙上,亲到他哭着求饶。


    “童瞳,我也是真心的和你交朋友。”杨璨双手搭在童瞳的肩膀说道。“你这个调皮又有想法的的小东西只适合做…朋友,不适合做员工,不够听话。”


    “杨璨,说谁是东西!你才东西?”童瞳举起小拳头笑着冲着杨璨就打了过去。


    “好好,我错了,童瞳不是东西。”杨璨笑着跑来。


     “杨璨,你才不是东西!!你站住!!”


      四下无人,二人肆无忌惮的闹着跑远…


     一辆黑色的车放下车窗,何昊的脸漏了出来,恨恨的目光下,嘴唇抖了抖…慢慢的把车窗关上…


彩蛋为璨童甜甜的日常…

评论(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