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一部139

第一百三十九章


     “爸?您这么早...”文曦感觉到身边有人,微微睁眼见是曹爸爸,直接把头枕在爸爸腿上。


     “哦,爸起的早!吵醒你了?”曹余拨弄着曦儿的刘海,轻声说道。


    “没有,早该起了。”文曦打个哈欠却依旧没睁眼。“是曦儿贪睡了。”


    “再睡会儿。这身量还未长足呢,哪能缺觉?”曹余抱着文曦的脖子把他往上挪了挪,顺势也躺下。“爸起的太早也没睡好,爸陪着你。”


    “爸,我都一米八了。还身量未足?”曦儿闭着眼睛却笑出了声。“再说我都二十三了,哪能再长身高了。”


    “还能再长点儿。你上官爹二十岁还没我高呢,谁知道后来跟旗杆子似的。”曹余嫉妒的说道:“你上官爹就一米八,你怎么也要超过他。”


     “尽力,呵呵...”父子聊了几句就真的都睡着了,再醒来洗漱后已经是午饭时间了。


     “饿死了!”曦儿穿着睡衣就下了楼,这对于保姆都穿着正装的上官宅来说,一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再睡,再睡都成小猪了。”早已经进来的玄珠鄙视的看了曦儿一眼。


    “我哪敢夺了你猪悟能的称号啊?十二哥!”文曦说着伸手拿了一块猪蹄就往嘴里放。“哇,怎么这么烫...”曦儿烫的直跳脚,嘴里含着猪蹄口齿不清的说道。


     “快吐出来!”曹余见儿子烫到三步并做两步的抽出两张餐巾纸放在曦儿嘴边。“唐黎,快拿凉水来。诶呦,来,张嘴爸看看烫坏了没有?”


       看着曹余的样子,上官虹抖抖手里的报纸嫌弃的对一旁的玄鼠等兄弟念叨一句:“瞧瞧你们师叔,现在就是一个‘儿奴’。”


    “其实义父,您也一样。”在玄鼠一个皮笑肉不笑之后,玄珠不怕死的插了上官虹一刀。


    “我...?我哪有......?”上官虹看了看玄珠一巴掌拍在他后脑上。“越来越没规矩,都是被曦儿那小东西带坏了。”


     曦儿坐在上官虹身边刚要反驳手机响了。一看来电是自己大嗓门的北京室友东子。“东子。”文曦招呼一声忙把手机离自己半米以外。


    “上官文曦!听说毕业晚会你不来了?你丫能不能有点做校草的觉悟了?你不登台会伤了多少少女心你统计过吗?让这么多女孩子伤心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女朋友小影听说你不来都和我生气了好几天了?我告诉你,你若敢不来,我就和你绝交!”


    “东子,你这么说话考虑过你良心感受吗?”文曦把手机拿回耳边骂道:“你就没感觉你头顶的帽子绿的耀眼?”


    “滚丫的。”东子骂道:“文曦,说正经的,咱们的老古董院长想要在毕业晚会上和你合唱,邀请函在我手上呢。你现在是来也得来,不来也得来!”


         “老古董要和我合唱?为什么?我背后吐槽他不比你们少啊。”文曦撇撇嘴。


     “还不是你去年的元旦晚会唱的那首《父子》,据说把老古董感动落泪了。这老伙计去年就下决心了要在毕业晚会上和你合唱,听说都偷偷练了一年了。你忍心拒绝一个老年粉丝的邀约吗?”


     “这个,还真不忍心。”文曦回头看了看自己的两位父亲点点头。“好吧!勉强答应了。”


评论(14)

热度(4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