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一部 番外(五)25

(25)


      玄鼠的办事效率一向是上官虹欣赏的,两天后就查清楚了上官虹交代的事情。


      “义父,那个叫陈美伊的女人所说,确实句句属实。”


      上官虹一愣:“她对曦儿就只是因爱生恨这么简单?”


      “是的义父,甚至连因爱生恨都算不上。她到现在都关心着少主的安危。和黎明在一起也是为了能接近少主。直到现在她都把这件事只当成了报复少主的恶作剧。”


      “真没想到啊,我上官虹也会有被一个因爱生恨的小姑娘耍的团团转的一天。”上官虹带着挫败感自嘲的笑笑,心口又是一阵揪痛。


     “义父!!”玄鼠愧疚的叫了声,膝盖重重的砸在大理石地上:“儿子有眼无珠,对不起少主,对不起义父!”


      上官虹一愣才想起玄鼠所谓何事,向前探身扶玄鼠起来。“首儿,你关心弟弟又有何错?有眼无珠是非不分的是义父啊!”


     “义父。”玄鼠起来心里暗暗发誓,等文曦回来,一定去刑堂领一顿狠的给弟弟一个交代。不过暂时还是要先找到弟弟才是正事。


       “义父,那个女人,怎么处置?”


      上官虹闭了眼睛,拳头握的关节发白后又松开。“既是无心的,就放了吧。”


             “义父?”玄鼠意外的叫了声。


      “就当给我的曦儿积德。希望老天开眼,让我那伤心伤身的儿子在外边再不受半分委屈......”


      流光会。曹余正亲自指挥着工匠收拾自己的园子。上官虹的号码刚一显示曹余就迫不及待的接了起来,但是曹余没打算说话。


      “小余啊…”上官虹自知理亏,这电话讲的格外低调。“师弟,那个...咱儿子的事师兄已经查清楚了。儿子的确没碰过那东西,是黎明的女人倾慕我们曦儿才...”


      “我儿子找到了?”此刻曹余不想听上官虹废话,再次确定儿子没沾毒就好,至于其他的,干我屁事?


      “还没有,我…”


      曹余直接挂了电话。“那边秋千再做高一点儿!少主又长个子了。”曹余吆喝完背着手走回房子:“上官虹你个老东西,我儿子回来后我若再让他去玄翼盟,老子跟你姓!”


       从玄翼盟出来,陈美伊的心就一直提着,莫名的慌乱。想打电话给朋友,才想起手机已经在玄翼盟被扣下了。


       “上官文曦这小子究竟什么来路?老爸和哥哥都那么横!不就是有几个臭钱嘛,有什么了不起!上官文曦真的因为这点儿小事被他爸爸打跑了?骗人的吧!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黎明说上官文曦身上不留疤,我才不信呢,也不知道那张漫画脸破了相没有...若是我找到他,和他解释这只是一个玩笑,文曦会原谅我吗?唔…谁?”陈美伊正在胡思乱想忽然被人捂住口鼻,瞬间不省人事。

评论(35)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