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六十三章

  (六十三)

  

     “龙老头儿,你说我动的手脚,证据呢?”文曦有些混不吝的说道。“你没有证据!!我和我父亲来过这里的证据,我这里有!刚刚这里的一切我都时时直播了出来。现在至少半个道上的前辈都知道我父亲失踪,也都知道是在你龙腾帮失踪!这个过失你逃不掉,以后我父亲若有任何不测,我上官文曦不会善罢甘休,我伯父陆天更会和你势不两立!”文曦嘴不停的同时手也没闲着,瞬间和龙啸过了十几招。

  

       “既然龙腾帮不是诚信待客,小爷告辞了!!”文曦后退几步扔了手里的拐杖,吹了吹额前的头发拽拽的离开!

  

        “帮主!就这么让他走了?”青龙看着文曦等人嚣张的背影,颇为不服气,尽管从来不敢对龙啸的决定有任何异议,还是忍不住脱口而出。

  

      “不然呢?现在若要他的命,岂不是会弄的人尽皆知!!”龙啸深吸一口气,看着地上的拐杖,慢慢的走过去拿起来。反复查看之后笑笑。对这拐杖狠辣的说道。“等着吧,早晚有一天,我要用这根拐杖把上官文曦这个小兔崽子活活的打死。”说完“咔嚓”一声把拐杖的杖头掰断。

  

       而刚走出园子的文曦在听到龙啸那句要把自己活活打死的“誓言”后,一阵刺耳的声响差点儿刺破文曦的耳膜。文曦把耳蜗摘下来扔掉,心里暗暗骂道。“老狐狸!”

  

        “曦儿,没伤到吧?”文曦三人出了龙腾帮,见不曾有人追来。玄马忙打量着文曦问道。

  

       “没事…”文曦有些落寞的说道。“我…没事,爸和哥哥们还不知道怎么样了…我真是没用。来到非洲,就感觉爸离我好近,可就是无能为力!”

  

       “曦儿,别这样。爸会毫发无伤的回来的!”玄珠拍拍文曦的肩膀。“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办?”

  

       “先乔装一下,找个地方住几天。看情况再定!”文曦环顾一下周围陌生的环境,叹口气说道。

  

       父子连心,文曦的感觉没错。文曦在龙腾帮的园子里闯时,曾距离身陷囹圄的父亲不到百米距离。此刻的上官虹依旧受着毒瘾的折磨。依靠着对妻儿亲人的爱强撑下来,自被龙啸强行注射后就再也没有碰过s2.为了让自己好受些,上官虹撑不住时就打坐修习随师傅从小练起的洗髓功。上官虹发现,洗髓功竟然可以减轻毒瘾的痛苦。

  

       “龙啸和师父是师兄弟。龙啸也曾受S2的折磨后戒了毒.难道也是洗髓功的功劳?我若是坚持住不碰那东西,并勤加练习,是不是也可以戒了?”上官虹仿佛看到了希望,“狰狞”的面容露出些许微笑。“要活着…只有活着,才有无限可能…曦儿,等着爸…重见天日的那一天…”

  

       再说文曦三人,走了不远就发现有人跟踪。

  

      “往嘈杂的地方走。”文曦没有回头,对玄马和玄珠使个眼色。三人都是有反追踪经验的,加快了脚步不一会儿就甩开了跟踪的人。

  

      “去贫民区,那里内陆人多。也有我云豪哥的人掩护,不容易被发现,也许还能探听一下爸的消息。”文曦边走边吩咐着。

  

       “现在开始分头行动,七哥,你乔装一下暗中保护我们。小哥,咱们这边走。”

  

       别忘了看彩蛋哦…

评论(14)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