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原顾】“30多岁老男人有什么好看的?”

人物是水大的…【ooc预警  撞梗致歉  不是球迷,写不对的请包容】

  

正文:

  

              顾天仙生气了,且后果很严重…已经三天没理小狼狗了。原因是小狼狗的那句脱口而出的…“30多岁老男人有什么可看的?”

  

              事情是这样的…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对于顾青裴这个十足的球迷来说简直如同小孩子盼过年一般期待。所以从开播的第一天就开始眼里只有球赛而没有小狼狗了。

  

              “青裴,吃饭了。”原炀做好了饭…见加班回家衣服都来不及换就坐在电视机前的顾青裴叫了一声。

  

               “炀炀,你先吃,我不饿!”顾天仙连个眼神儿都没给小狼狗而是继续盯着电视机,口中还念念有词。“诶!这球可惜了!”

  

               “有什么好看的,连饭都不吃了!”小狼狗虽然心里抱怨,可心疼自家媳妇儿的胃,还是拿了消毒湿巾给顾天仙擦了手,又把饭菜盛碗里,一勺一勺的喂着人吃了。

  

               看完球已经是后半夜,小狼狗心疼顾天仙,不忍再折腾他,所以小狼狗整晚都是过着和尚一般的生活…戒色。

  

             一连几天都是这样过的!顾天仙熬夜几天后,白天还要工作,精神明显的疲惫,小狼狗看不下去了。

  

             “青裴,你天天这么熬夜可不行,年纪也不小了,身体都熬坏了,今晚必须早睡!”小狼狗拿出了老攻的气势,想让顾天仙明白什么叫做“炀为裴纲!”

  

             “怎么小同志,嫌弃你顾叔叔年纪大了?”自从久别重逢原炀那句“顾总,明显见老”顾天仙记仇很久后,原炀就再也没敢谈与年龄贴边儿的话。今晚实在是担心媳妇儿身体才说了这句…“年纪也不小了”。

  

           “不是,媳妇儿。我没这个意思。”小狼狗忙上前哄着。“我媳妇儿就是八十岁也是最勾人的小老头儿!也能把我迷的…睡不好觉…”原炀说着话马上化身粘人的小狼狗把顾天仙抱怀里蹭着。“所以,今晚早点睡好不好?”

  

       “今晚?今晚可不行,今晚的比赛有我的偶像的C罗!”顾天仙头摇的拨浪鼓一般满脸写着拒绝,说着推开小狼狗。“小同志,所以今晚你还自己一个人睡!”

  

        “青裴…?”小狼狗刚要发飙…叹口气忍住了。谁让自己刚刚口不择言把人惹生气了呢,自己心尖儿上的媳妇儿还能怎么办?惯着吧。小狼狗摇摇头搭耸着耳朵只能继续去厨房给人准备吃的了。

  

        像往常一样吃了饭,顾天仙继续守在电视机旁,像往常不一样的是,顾天仙今日明显比往常兴奋…

  

        “切!”小狼狗嫌弃的撇撇嘴,讪讪的回了卧室。心里想着媳妇儿那勾人的身材和平时那什么时勾人的样子…小狼狗一个人在卧室整个人扭成了蛆一般…由于白天忙了一天,可怜的小狼狗也累了,不一会儿便流着口水睡着了…毕竟,梦里啥都有…有媳妇儿的勾人…有媳妇儿的主动…和…呻/吟…

  

        “太帅了!!进了!!C罗我滴神——”客厅里顾天仙兴奋的叫喊成功的打扰了小狼狗的美梦!

  

        “TM的!”小狼狗掀起被子坐起身怒了!“为了看别的男人,不让老子睡!现在为了别的男人喝彩,连美梦都不让老子做!!顾青裴,你丫给我等着!!”小狼狗脾气上来九头牛也拉不回来,上客厅在还在为偶像兴奋的顾天仙面前“啪!”的把电视关了!

  

         “M的大半夜还让不让老子睡觉!!这三十多岁老年人有什么可看的??让你兴奋的大呼小叫??”

  

        小狼狗吼完这句话,感觉整个世界安静了。

  

        “不是…媳妇儿…我说你偶像是个三十多岁老男人。不是说你!不…你偶像也不老…还像星星一样耀眼!”部队里待过的果然反应够快,小狼狗第一时间认识到了错误,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道了歉。

  

        顾总没说话…整个状态就好像在极度亢奋的状态下突然被泼了一盆冰水一般…

  

       “媳妇儿?青裴?你说句话…你是不是生气了?”小狼狗急的直摇尾巴。“我混蛋!我嘴巴臭!我口不择言!你别生气…”

  

        顾天仙后退两步坐在沙发上指着卧室只说了一句:“滚——!”

  

       让小狼狗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是顾天仙三天来对自己说的唯一的一个字!

  

       之后的几天,顾总对原总整个就是一个无视!小狼狗做饭,顾天仙不吃!小狼狗的床,顾天仙不上!每天到了看球赛的时间,顾天仙直接去找何故一起看…不过还好,没发展到夜不归宿,顾天仙看完球赛还知道回家。

  

       “如何把媳妇儿哄好,是个大问题。”小狼狗想着给何故打了个电话。

  

       “何故,你是C罗的粉丝吗?”

  

       “算是吧,也不算…我只是我家居寒的粉丝,怎么了?”咕咕疑惑的问。

  

       “帮我个忙…”小狼狗顾不得被塞的一嘴狗粮求道…

  

        后续在彩蛋里…看小狼狗如何哄的顾天仙“折腰”的…

评论(35)

热度(166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