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七十四章

  (七十四)

  

      “发小好友?!你也知道自己当聪哥是发小好友不是主人和奴仆!怎么就非得把我的哥哥们当下人看待?什么‘屏障’?,我不需要!是,我上官文曦从小就是个灾星,没人关心没人疼爱!我有心理疾病你云少干嘛还在这里和我浪费口舌?回你的亚联盟当太子爷去啊!我只要哥哥们都安好,十二生肖和唐黎,一个都不能少!!”文曦也气呼呼的说道,把脸扭向一旁。

  

      “他们一个都不能少?哼!那我呢?”陆云豪指了指自己苦笑。“我陆云豪就是在这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对吧!!行,你看我碍眼,我走!!我不管你了,满意了吧?”云豪说完拿起风衣就像外走。“方元!!调机过来!!”

  

        “陆云豪!你混蛋!你明知道你跟他们不一样……”

  

       云豪走到门口,曦儿的声音和哭喊从里面传来。云豪停下脚步,心脏好像漏了一拍,动动嘴角,红了眼眶,欣慰的笑笑。

  

       “小东西…挖你哥的心呢!”但云豪知道,若此刻自己心软回去抱住他,这架就白吵了。打也打不好,骂也没记性,就冷着这小东西一段时间吧。虹叔生死未卜,为了以防万一,曦儿要快速的学会长大!有些道理虽然残酷,但却是事实!

  

      “曦儿,云豪少爷怎么离开了?”玄马进来时,文曦正在少见喝酒。坐在地上,背靠着床,小脸喝的红扑扑的!“小东西,你敢喝酒?身上还带着伤呢!”玄马快速走两步来抢文曦的酒杯。

  

      “七哥没伤到吧?”文曦抬头打量了下玄马后胳膊别开玄马的手紧接着又喝了一口。

  

       “七哥没事儿,你这是干什么呢?欠收拾!”玄马夺过文曦的酒杯。

  

      “小哥呢?怎么样了?”文曦也没闹,落寞的问道,呆呆的看着前方。

  

       “玄珠没事儿了,没伤到要害!你放心!”玄马说着继续抢文曦另一只手的酒瓶!“倒是你,又欠打了吗?”

  

      “七哥,你也觉得我错了吗?”文曦慢慢抬头一脸委屈的看着玄马问道。玄马一愣,想到云豪少爷在玄珠的床前给大家立规矩的狠辣和文曦此刻的迷茫和委屈。再一根筋也明白文曦在问什么。

  

      “是,你错了!”玄马把酒放在一边坚定的回到。“目光短浅不顾大局者,枉为少主!”

  

       “七哥的意思…是曦儿应该把小哥扔在地下室等着他被炸的粉身碎骨吗?”文曦红了眼眶无比的委屈的问道。“七哥,你…你们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面对文曦的质问,玄马一时无言以对。按照上位者的惯例,文曦若真扔下玄珠自己走,没有人会觉得不妥。但玄马知道,再怎么教、怎么骂、怎么打,文曦都做不出来抛弃兄长的事儿。这是他们的曦儿啊…这是他们拿命珍视的弟弟、永远不会背叛的主子啊!玄马慢慢的把文曦揽入怀中,静静的说道:“大道理七哥不懂,可你有没有想过,爬软梯时玄珠若体力不支或再中一枪呢?你们俩岂不是都会没命了…即使玄珠有命活着回来,于公于私,他又怎么活的下去?”

  

       “生死关头,哪有精力考虑那么多…”文曦笑笑。“即使给我时间考虑,我还是不会丢下小哥不管。所以,七哥,小哥以后的功夫你可得多督促了!拿出你那严师出高徒的架势来…”文曦用手指戳了戳玄马的胸口说道。

  

      “好!”玄马把文曦的小手抓在掌心扣在自己的胸口处。

  

       “少主,出事情了!”东方高大的身影晃晃悠悠的进来。“有人想强进岛,说什么出师…问罪!”噌的一下,文曦站了起来。

  

       “谁敢来玄翼盟兴师问罪?找死!!”狭长的双目迸发出骇人的杀气,大步向前厅走去。

  

  别忘了看彩蛋哦…

评论(16)

热度(2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