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七十六章

  (七十六)

  

      “哦?那文曦老弟…想怎么玩?”贺佰生有些面色不善,强行扯扯嘴角问道。

  

     “贺老哥果然是痛快人,那文曦就不客气了。”文曦笑意盈盈盯着刚才自己打量着的高大汉子说道。“贺老哥也知道,像我们这种纨绔子弟公子哥儿,哪个没点儿特殊癖好…比如,这种…一身肌肉的…”文曦说着用两根指头在那大汉的胸腹处划了划…“若是用他来做我玄翼盟刑堂的教具,听他惨/叫个七七四十九日,岂不痛快!!?”文曦说着话的眼睛一直没离开壮汉的脸,亲眼见证了他的愤怒和羞愧最后是平静再然后是怀疑……这对贺佰生也不是百分百的信任啊。

  

      “文曦老弟这玩笑开大了吧…”贺佰生干笑两声。“佟林为我穷奇帮立过汗马功劳,是我贺佰生的左膀右臂,他怎么能…”

  

      “贺老哥的意思是换个人就可以了?原来在贺老哥的眼里,这手底下的人还分三六九等啊!做贺老哥的手下可真没安全感…”文曦把笑容一收。“至于贺老哥说的玩笑…”文曦说着又抬手在柳堂主的心脏处补一Q。“还有这个大吗?柳堂主难道就不是我玄翼盟的左膀右臂?我作为少主亲手解决了他老人家难道就不会心痛不会惋惜吗?可那又能怎样?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这…你?”贺佰生被文曦说的哑口无言,心里直骂这个小狐狸,太不简单了,一面收买自己的人心一面离间穷奇帮的人心!不能让他得逞,可四千万…

  

     “我就要他!”就在贺佰生犹豫之际,文曦抬手勾了勾佟林的下巴狠辣的说道。佟林也是条汉子,哪能经得住文曦三番五次的侮辱,抬起膝盖就像文曦小腹撞去。文曦的身手哪会吃这个亏,为了速战速决当即甩出流光,几招之后佟林就占了下风。在玄马等人得紧张关注下,文曦再次甩出飞刀,这一次紧紧缠住了贺佰生的脖子…

  

      “唰…”

  

      “唰…”双方抬Q的速度可谓是棋逢对手,但贺佰生的命却掌握在文曦手中!

  

      “呦…刚刚小酌了几杯!一犯困就失去了准头儿…把目标给弄错了。贺老哥千万别动,文曦这就帮你把这金丝线取下来,别动哦…这金丝可锋利着呢,它割断的头颅没有一百也有八十了…”文曦假意晕晕乎乎的说着轻轻拉扯了下丝线,贺佰生的喉结就是一道血痕。

  

     “文曦老弟,别闹了…”亲眼见识了文曦的狠辣,又涉及自己性命,贺佰生冷汗都冒出来了。“文曦老弟想要玩儿,这佟林送给你玩儿便是。一个下人,可别伤了咱们兄弟的和气…文曦老弟,你说对吧!”

  

       “帮主?!”

  

        “帮主!大林子不能给了他啊!”

  

        “是啊,帮主,佟林他一向对您忠心耿耿的,这么多年…”看着手下一个个义愤填膺的,贺佰生的老脸越大挂不住了。

  

        “都给我闭嘴!!”

  

         “帮主,您…?”佟林捂着被文曦踢到的胸口不敢置信的看了看贺佰生。

  

      “这位大哥,看不出你还挺得民心的嘛!”文曦笑笑,依旧没有放开贺佰生。“贺老哥英明痛快!不过也要感谢小弟我,替你解决了一个‘功高盖主得民心’的祸害啊…”

今日彩蛋《反常的八哥》是曦儿和哥哥们在家的小日常(1500字)…

评论(14)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