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七十七章

  (七十七)

  

     “上官…文曦老弟,人我都答应给你了,还…还不放开吗?”贺佰生梗着脖子,动都不敢动,眼看冷汗就下来了。

  

      “别急…”文曦慢慢走进,靠近贺佰生的耳朵。对一旁无数支指着自己脑袋的枪视而不见。“贺老哥,这次的事,咱们各损失了一员大将。兄弟我可没逼着你和柳堂主私下合作,这私下合作本来就是道上忌讳的事儿,那四千万…你看…”

  

       “你???……”贺佰生怒了,一转头,脖子一痛,一股温热顺着脖子流了下来。“不要了…四千万…全当我送给文曦老弟当做上位贺礼了…这下,总行了吧…”

  

      “爽快!!!”文曦清亮的说了一句,同时,流光收手,贺佰生终于松了口气。文曦看了眼心如死灰的佟林,给玄马使个眼色。

  

       “绑了,送去刑堂!!”

  

      “是!”玄马招呼两个人上前把已经放弃抵抗的佟林捆个结实带走了。

  

       “贺老哥,寒舍可没准备各位的晚饭,恕不远送!!”文曦说着,霸气的一招手,头也不回的往回走了。

  

       “帮主,就这么让这杂/种走了?大林子他…”穷奇帮一手下红着眼睛又举起了枪。

  

      “小不忍则乱大谋!!”贺佰生呵斥了一眼手下,抹了把脖子上的血。“玄翼盟实力不弱,即便上官虹不知所踪,上官文曦还有陆天父子做靠山,暂时还动他不得!妈的,这小狐狸若是有一天落我手里…哼…”

  

       “走!!!”贺佰生看了眼自己的血,无奈的离开!

  

       文曦离开码头直接去了议事厅。众人猜不透主子的心思,也自然都到了议事厅。

  

      议事厅中央,放着柳堂主身中两Q的身体!

  

      “都给我看着!!!半小时内除了喘气儿我不想听到任何声音,都给我看!!!”

  

      文曦指了指柳堂主的S体怒喝,霸气的坐在盟主的位置上。

  

        一时间,议事厅安静极了,众人大气都不敢出。有个年老的想要咳嗽一声,都极力的憋着。众人心里都明白,这位主子,可比上官盟主狠辣的多,虽说不讨上官盟主的喜欢,可偏偏又是上官盟主的血脉是亲手扶持的少主,众人也没有反对和不忠的理由!此刻这是杀鸡儆猴,让大家看着柳堂主的身体,反思着自己的言行,让大家以后都不敢造次。虽然少主此刻没说话,就这么静静的坐着,却胜过千言万语,让众人如芒刺在背。

  

     “曦儿…?少主!”玄马进来一看这场面,连忙改口。“那个佟林已经送进刑堂了,少主要怎么处置?”玄马一来,打破了沉静,众人终于松了口气。

  

      “先关着,不用问话,不准用刑。一日三餐一顿不准少。”文曦玩着自己的手指头回到。

  

       “哦,养着?”玄马皱皱眉,此刻也就他敢这么和文曦说话了。

  

       “先养着,过几日安排妥当了,我亲自去处理。看这人是条汉子,我根本也没想杀他。”文曦站起身说道:“咱们和穷奇帮梁子算是结下了,以后不可能做朋友。我不得先下手为强,先从内部离间,给他致命一击?”

  

     “哦…对!”玄马是武痴,对于这些攻于心计的东西,总是后知后觉。

  

       “哼!穷奇?我看他是穷的奇了怪了,想从我这里讨到便宜!!”文曦略带孩子气的话一出,刚才憋着咳嗽的那位元老终于忍不住咳嗽了出来。

  

        “厚葬!”文曦看了眼地上的柳堂主背着手故作老成的离开了。

  

  别忘了看彩蛋哦…

评论(16)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