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一百二十二章

  (一百二十二)

  

       “大哥??这个…这个混账的话不可信!!”尽管说着不可信,可上官虹还是慌了神儿了,慌的嘴唇都跟着颤抖。

  

       “说什么混账话??!!你敢咒老子的儿子和侄子??”曹余骂着直接一脚踢到龙少葵脸上。

  

       “快!!快联系…快联系两个孩子都愣着干什么!!!”上官虹左右没找到自己的通讯设备,冲着玄马和玄鸡喊道。

  

      玄马这才从龙少葵的话中醒过神来,拿出手机手都是抖的…“接电话…曦儿接电话……接电话啊…”玄马刚摁出号码便在心里求着神佛…

  

        “义父,无法接通…”玄马急的眼睛血红回道。

  

       “义父,云少的也一样…”玄鸡也回道,极度的紧张和害怕让一向沉稳的玄鸡回话时直接破了音。

  

       “龙少葵!!”玄马把倒在地上的龙少葵揪了起来,一副要吃人的样子。“龙少葵,你老实说,曦儿和云少到底在哪儿??敢有一句谎话,我撕了你的嘴!!”

  

       “云豪少主和文曦少主去非洲找龙啸为上官盟主报仇,遭到了龙啸的暗算被生擒。”龙少葵看着上官虹接着说道。“然后被龙啸送给an网的老黑做礼物…被…被活活…”

  

      “我不信…我不信…”曹余疯了一般的看着上官虹。“师兄,这个兔崽子一定是骗我们的。龙啸知道云豪在陆大哥心里的分量,他怎么敢?他不敢冒这个险啊…”

  

      “曹会主,开始我也不信龙啸敢如此对待两位少主。由于害怕陆教父的报复,我便极力劝说义父,谁知义父不顾念父子之情,直接打断了我的胳膊!”龙少葵看着自己废了的手臂对曹余说道。“曹会主若不信,可以亲自过来验伤。”

  

       “师叔,龙少葵入岛时已经验过伤,他的手臂是真的废了的。”玄马对曹余说道,接着揪着龙少葵的衣领喝道:“可你断了胳膊,与我们少主有什么关系??说——”

  

       “我…我刚刚说了啊,我的手臂就是因为替两位少主求情才被龙啸打断的!!”龙少葵一副焦急为自己解释的样子说道。

  

       “你为什么会替云儿和曦儿求情?又为什么冒着生命危险前来报信?如此荒唐,你以为我们是三岁孩童?龙少葵,你若真的敢拿我云儿和曦儿开玩笑。你知道后果,这世间玩AN网的可不止老黑一个人。”陆天到底是经历过无数风浪的人,弟弟上官虹大病初愈经不起太大刺激,此刻陆天必须尽力让自己的头脑保持清醒。

  

      “教父!教父!!”龙少葵手脚并用的爬到陆天身边。“陆教父恩仇必报道上的人都知道。我龙少葵承认,我胆子小。开始求龙啸放过两位少主时,我只想活命。毕竟道上有条规矩,‘父债子偿’,而龙啸这辈子不曾生养,只有我这么个干儿子。”龙少葵提到陆天“不能生养”时不自觉的看了上官虹一眼接着说道。“若日后教父和上官盟主知道两位爱子的结果,毕竟会出手屠了龙腾帮上下。可我毕竟是‘义子’,只是‘义子’…”龙少葵哭着说道,又看了看屋子里的玄马等人。“‘义子’身份人微言轻。我是怎么劝龙啸都不听。后来也索性就不劝了,心想,大不了就是一死吧。可后来……没想到龙啸他简直丧心病狂,在文曦少主骂了他几句后,竟然恼羞成怒,直接命人把两位少主送给了老黑…就两位少主那相貌送给老黑…老黑怎么能放过这个赚大钱的机会……听说当晚,便有几十个狂徒出高价等着了……”

  

  别忘了看彩蛋哦…

评论(23)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