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一百二十四章

  (一百二十四)

  

      “龙少葵,我这就去非洲调查清楚。如若真如你所言,我陆天定把龙腾帮变成人间地狱。若你说的有半句假话。老黑的基地就是你最后的归宿!你应该知道,我陆天恩仇必报,更何况…动我的云儿…就是在挖我的心啊——”人在极度担心时反而会自动屏蔽心里最恐惧的那部分。陆天摇摇头一阵眩晕后强迫自己冷静,强迫自己不相信自己看到的,手死死的扣在木椅的扶手上,直到流出了血…陆天看着龙少葵狠辣的说道。

  

        同时龙少葵也大胆的看着陆天。无欲则刚,此刻近乎癫狂的龙少葵也没什么可怕的了。调查?笑话…我怎么会给你机会调查啊陆教父。你调查过后就会发现你的儿子和侄子正在非洲草原玩耍呢,他们此刻一定笑的跟朵花儿一样。你的儿子陆云豪在第一次见面都能得到龙啸的宠溺,就因为他是上官虹的侄儿,而我呢…呵呵…反正都是一死,反正活着也没有任何价值,为何不拉着你们一起去阎王殿做鬼?我龙少葵这辈子…够本儿了…

  

        “我说过,我来…就是替龙啸赎罪的。谁让我是他的养子呢?”龙少葵低头苦笑。“父债子偿,天经地义…能挽回两位少主死后的尊严也算为自己积德行善…”龙少葵悲凉的笑着带着祈求看着陆天。“陆教父,少葵可不可以求您…赏我一副棺材?我从小父母双亡…死后想要一个家…一个属于自己的家…陆教父,早些替两位少主报仇啊——”龙少葵说完大叫着夺过玄翼盟一守卫腰间的短刀刺入自己的心脏…而玄鸡在龙少葵夺刀的那一刻怕陆天有危险也在同时开了q……

  

        “啊——”亲眼见龙少葵气绝身忙,陆天最后“自欺欺人”的那根倔强的神经彻底的断了。如发怒的雄狮一般怒吼着。

  

        “龙啸——”陆天嘴唇抖动着,此刻仿佛任何诅咒都缓解不了他去龙啸的仇恨,半晌,陆天才算恢复些神志。“准备最先进的武器,去龙腾帮——”陆天抬眼,双目血红,仿佛一眨眼就能滴出血来,悲切的声音让听者流泪、天地同悲。“接两个孩子回家——接两位少主回家——”

  

        “是——”玄鸡等人此刻脑袋是空白的,支撑着他们还能行走、还能说话、还能呼吸唯一的信念就是陆天刚刚的那句:“接两个孩子回家……”

  

       “接曦儿回家,接曦儿回家!”玄鸡疯了一般冲了出去直奔武器库。

  

         非洲,烈日炙烤着大地也阻止不了文曦溜狮子的热情。

  

        “龙莱恩,快——跳——哇,太棒了!”曦儿和狮子疯闹到一起,惹得龙啸端着药碗在后面喊着。“曦儿,该喝药了。喝完了药再和狮子玩儿。”

  

  (彩蛋是陆儿奴亲自陪云儿练功夫啦)

  

        “老头儿,我觉得我不用喝那解苗雾的药了。我这一身啊有使不完的力气。那点毒早就清干净啦。”曦儿只顾和狮子玩闹着,冲着龙啸喊到。

  

         “诶?不喝药怎么能行啊?你看人家云儿多乖,一碗药一口气就干了。”龙啸拿着药碗继续哄着。“这余毒若是清不干净,以后可是要留下病根儿的。”

  

       “来啦来啦,人老就是爱唠叨。”文曦笑着蹦蹦跳跳的跑到龙啸面前把药喝了。龙啸忙拿出一颗糖来剥好,直接喂到曦儿口中。

  

  别忘了看彩蛋哦…

       

评论(37)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