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强欣剂】我高启强的人你也敢动?

       【双重生、OOC预警、禁止抄袭搬运。】时间线强欣二人回来八年...

  

  前文 

  

      正文:

  

         “吃辣椒不?你还是别吃了,最近老念叨胃疼。”京海繁华地段儿的小吃街,高启强在和安欣吃面条时开启了自问自答模式。

  

          “难为高总陪我在这地方吃面条了啊。”安欣吃了一大口后开始职业病似的“扫描”四周。“这地方我也好久没来了,还是以前的味道。”

  

       “你今天不是休假嘛,怎么吃个饭还四处查看。”高启强笑呵呵的看了安欣一眼吐槽道。“职业病。”

  

       “没事,习惯了嘛。”安欣隔着小桌板看着高启强的笑容把头向前伸了伸小声说道。“老高,你有没有发现,你现在比上辈子爱笑多了。上辈子一般都是皮笑肉不笑,笑的渗人,现在才是发自内心的。”

  

       “那是当然,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这辈子有安警官寸步不离的贴身看管我心里踏实也舒坦。自然笑的好看...”高启强也向前伸着脑袋如悄悄话一般小声说道,二人的头自然的碰到了一起...阳光下,温暖又和谐...

  

        “抓贼啊——抢我包了——”打破和谐的中年女人声音传来之后,安欣感觉一个蓝衣服的青年嗖的一下从不远处横窜到了对面公路。

  

       “抢劫?”安欣面条都来不及咽下便直接追了过去,一边追一边比划疾驰在路上的车停下。一时间各种刹车声吓的高启强直接捂住了心脏。

  

       “安欣——你小心些!!”高启强拿出钱包放桌上一百块便随着安欣追了上去。

  

       就这样,小偷——安欣——高启强——被偷阿姨,四人先后在小吃街追着跑,形成了一道不太美丽的“风景”,自然也吸引了一群看热闹的人。

  

       “站住!别动!JC! 咳咳...”安欣边跑边喊,好不容易咽下去的那口面条感觉一半在口中一半在嗓子里,呛的安欣边跑边咳嗽。

  

      前面的应该是个惯犯,跑的飞快不说,还不住的在路过菜摊时往后仍随手能拿到的鸡蛋和番茄。见飞过来的不是什么利器,安欣也没心思躲了,只想着速战速决,一个饿狼扑食就把那小偷摁在地上。“说了我是JC你还跑?还跑吗?”

  

      “安欣?你没事吧?”紧接着跑到“目的地”的高启强追上一看,自家刚刚还白白净净的小刑警这会儿功夫被地上的这个混蛋打成了“番茄炒蛋”,乌黑的小短毛上现在还挂着流下来的蛋液呢。

  

         “我高启强的人你也敢动?”见安欣被伤害犹如惊醒了高启强前世的黑色血脉和复仇因子,挥着拳头就砸在小偷的眼眶上,速度快到安欣想拦着都来不及。

  

       “高启强,把你的老大感收一收?”就在强哥要挥下第二拳时,及时被安欣拦住了。

  

        “JC打人了——JC打人啦——”那小偷见围观群众多捂着眼睛开始撒泼。

  

         “闭嘴!他不是JC. 起来,跟我去最近的派出所!”安欣扭着人就要起身。

  

          “撒谎!他跟你一伙的。就是JC,JC打人啦——”那小偷还在做垂死挣扎。

  

          “他是...”安欣指着高启强刚要解释...

  

          “小贼——”那刚刚才跑到的胖阿姨直接冲过来一下坐在那小偷身上。“还我钱包——”

  

          “....家属。”安欣看见如此生猛的阿姨,硬是把“家属”两个字咽了回去。(别忘了看彩蛋哦)

  

        彩蛋是《老高,给你买的领带》本合集第一章《这次贴身看管你》那条领带的来历...链接在:这次贴身看管你 

评论(56)

热度(3587)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