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强欣剂】老高,过来给我擦擦背…

      【双重生,OOC预警,不得抄袭】时间线接本合集上一篇《安心,你给我回来——》。
上一篇,安心,你给我回来—— 

  正文:

  

         安欣吃惯了高启强做的饭,也慢慢的习惯了只吃高启强做的饭。所以导致看护安欣的民J同志每次都是怎么把饭盒拿来的就怎么把饭盒拿回去,再后来那位民J同志发现自己在医院好像也没什么作用了,好像还挺碍事儿,便自己申请回到工作岗位上了。

  

         “不错,老高。手艺越来越精进了哦。”安欣躺在病床上吃着高启强亲手做的饭菜还不忘夸奖一番。

  

        “慢点儿吃,又没人和你抢?小心你那胳膊。可别像上辈子那样,最后抖的杯子都拿不稳了。”高启强往安欣身边凑了凑。“勺子给我,我喂你。”

  

        “我就是被划了几刀,又没残废?还用得着喂饭?上辈子的事儿了还提。”安欣念叨着一躲高启强伸过来的手不小心碰到了手臂上的伤..

“诶呦——”安欣疼的嘴里的饭都忘了咽了。眼圈儿瞬间红了。

  

         “你看你看...”高启强叹口气接过来勺子。“又没外人,别逞强啊安警官!”

  

         “又没外人你还安警官安警官的叫!”终于缓过劲儿来,安欣把口中的饭咽了下去。

  

         “那你让我叫你什么?”高启强盛了勺汤放嘴边吹了吹,喂到了安欣口中,和安欣开着玩笑。“叫你欣欣?”

  

       “噗——”安欣一口汤都喷到了高启强脸上。

  

        二人连说带笑的吃完了饭,又聊了一些强欣集团生意上的事。高启强听得出来,以前安欣和他聊强欣集团纯粹是为了工作,对刚重生回来的自己还不信任,而现在,纯是对自己的关心。

  

         “怎么了欣欣?现在对我是绝对的信任了?所以关心我?”高启强收拾着餐盒随口问道。

  

       “谁关心你?我是怕你在我养伤期间再做坏事。毕竟你上辈子那么坏。”安欣感觉后背有些痒,用没受伤的那条胳膊费力的挠了挠。

  

       “你看你?你不是说了吗上辈子的事就不要再说了。再说我不是已经受到报应了吗?”高启强上前扶了下安欣的肩膀。“哪里痒?我帮你挠挠。”

  

        “你受什么报应了?我怎么没看到?”安欣指了指后腰处抬杠的问道。

  

        “我挨了一枪子儿啊?还不算报应啊。”高启强手伸到安欣的衣服里,在后腰处不轻不重的挠着。

  

        “你那叫报应?那是老天爷给你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安欣又指了指后腰的上边继续说道。“要说报应也是报应给我了,你回来给我带多大的麻烦?每天除了上班还要看着你不犯错误,我多累啊我?”

  

        “是是是,我家安警官辛苦了!”高启强替安欣整理了衣服并扶着他躺好继续陪着笑。

  

        “去去去,谁是你家的?”安欣转过头去说道,脸不自觉的红了。

  

         “是,我说错了。我是你家的。我是JC家属,行了吧?”高启强幸福的笑着想碰一下人又不太敢的样子被安欣用余光看在眼里。眼见人不好意思了要躲出去,安警官赶紧命令道。

  

        “老高,过来给我擦擦背!”

  

      彩蛋是回家后的小日常——高启强,我想吃鱼,结尾有惊喜

评论(46)

热度(3047)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