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大哥还是爱人?》第十章

  

  

  “对不起!”半响,那边传来了更加虚弱的声音。“诬陷你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事儿。韩岳...!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不是吗?我只想在临死之前和你说声对不起!这样,我也没什么遗憾了.....”

  

      “什么?”韩岳焦急的问。“你怎么了?什么死不死的,你在哪?”

  

     “我这样的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我刚刚吞了一瓶安眠药。怕是不行了...韩岳,对不起。”

  

       “周秒!你别做傻事!你等着,我马上到!!”韩岳焦急的说道。此刻什么仇啊怨啊,在韩岳这里只只要救命重要。

  

      “别恨我!”周秒说完这句马上就挂断了电话。

  

      人命关天,韩岳焦急的挂断了电话,用手机卫星定位了一下周秒家的位置,也顾不得叫还在里面的董岩。开车向卫星指示的方向驶去。

  

       一所高档酒店中,周秒放下电话。神情复杂的笑笑。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又打了个电话。

  

       “范总!我是周秒!”周秒也不确定自己这样做对不对,拼命掩饰内心的恐惧。

  

       范遥接到周秒电话很意外嘴角不自觉的一丝冷笑。“你?”

  

      “范总,我想见您!”周秒深呼吸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给我个理由!”范遥皱了皱眉,一种不好的预感在心底油然而生。

  

        “如果说韩岳在我这儿,你会不会来?”周秒提高了音调,声音透着嘶哑和狗急跳墙还跳不过去的悲哀。

  

       “周秒!小岳比你单纯善良,希望你别做出来让自己终身后悔的事儿。”范遥缓缓的说道,声音里却透着渗人的狠辣。

  

       周秒挂掉电话,才发现因为紧张以至于衬衫都被汗浸透了。想到范遥马上会给韩岳打电话证实。自己马上拨了韩岳的电话。

  

      “韩岳。你会原谅我的对不对?”周秒拨过电话继续装模作样。

  

       “好!我原谅你!我马上到!你等着啊,别挂电话!!”那边传来韩岳焦急的声音和车喇叭声。

  

      “谢谢你,我以为你再也不会理我了...!”周秒冷笑心念道。“大明星果然被我的演技骗了呢。范总,你看我的演技多好?”

  

      范遥由于打韩岳的电话占线,马上打董岩和孙一的电话,都说韩岳刚才还在酒会上呢?没看见。范遥骂了句冲出别墅。刚上车便接到了董岩的电话,说韩岳去了周秒那儿,还说周秒要自杀等等。

  

       “妈的!!又耍花样!真他妈活够了!”范遥骂着。向周秒的地址驶去。

  

       韩岳到了周秒住的酒店扣上帽子和眼镜下了车。奔向电梯推开周秒的房门。见周秒瘫在椅子上目光呆滞一动不动,韩岳忙上去拽他。“周秒!别睡!走!我们去医院!”

  

      “韩岳!”周秒忽然拉住了韩岳的手腕。“把范遥还给我好不好?算我求你!!”

  

      “什么?还给你?周秒!你什么意思?”韩岳心里一疼甩开周秒问道。同时脑中不听使唤的想起以前关于周秒和种种,包括那样周秒说上床的电话和在深圳时周秒说过的话.....

  

      “你知不知道,在你插足之前,我和遥有多幸福!”周秒开始把自己梦中的情景当做现实说给韩岳听。“你不知道他对我有多好?你不知道他有多爱我?你不知道遥说我的的C上功夫有多么美妙?”面对着周秒越来越近的脸,韩岳一拳打了过去。双眼通红。大脑一片空白心里固执的想着。“原来如此,怪不得,怪不得他从来都不肯碰我....”

  

      “你打我也没用!你打我一拳,以后我的遥会十倍百倍的还给你!”周秒摸了摸已经麻了的半边脸。“遥已经接到了我的电话,他马上就来了。今天我们本来就约到这里开F。我只是好细心提醒你早日醒悟罢了。”

  

       韩岳看了看一旁的大床和床头范遥和周秒的合照,头脑一阵眩晕,早就忘了世界上还有PS这种高科技。

  

      “韩岳,你什么都有了,要名利有名利,要人气有人气,求你别再纠缠范遥了好不好?算我求你。”周秒又是一副楚楚可怜的摸样求着呆若木鸡的韩岳。

  

      “周秒!!!你?”正在这时,范遥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看见脸色苍白的韩岳忙问。“小岳,你怎么了?”

  

       “这句怎么了,是问他的吧。。”韩岳慢慢的看了周秒一眼哀怨的说。“何必在前面虚情假意的加上‘小岳”。呵呵...我什么时候成了第三者?”

  

      “有什么事儿回家再说!”范遥感觉到了韩岳的情绪不稳,抱住韩岳,试图顺着他的背。没想到韩岳一个下蹲加上转身,成功摆脱的范遥的控制,向门口冲去。

  

       “小岳!”范遥哪允许韩岳就这么走,刚要追上,自己被周秒死死的抱住。“遥,别走!!!”

  

        范遥转身掐住了周秒的脖子,看着眼前人越来越铁青的脸狠辣的说道。“周秒,我真是小看了你!但我今天不S你!你给我记住,伤害小岳的人我都会让他生不如死!!!”说完把周秒摔在地上,大踏步出去。

  

       韩岳跑出去后,觉得天旋地转。被最亲近的人呢欺骗的感觉让他的心仿佛针扎般的难受。董岩就在门口,韩岳随董岩上了车后无力的瘫在座椅上。董岩没有说话直接把车往别墅的方向开着。

  

       “大少爷!对!您放心,岳少爷在我车上!没问题。我会把他安全带回家。”

  

       韩岳苦笑着看看打电话的董岩。“这也是他的人。自己却又因为习惯上了他的车....”想到这儿,韩岳没有犹豫打开车门跳了下去,于迎面驶来的卡车擦肩而过....向远处跑去.....

  

      “啊——!”董岩一个急刹车大叫一声。已经吓瘫在驾驶椅上。手机也掉到了刹车的位置。刚才只差一点点,韩岳就出了车祸。

  

       “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快说话!!——”电话里范遥听见董岩的叫声知道韩岳出了事心差点跳出来大声问道。

  

       董岩不顾后面已经堵了一排的车捡起电话回到。“岳少爷跳车了,险些与迎面的卡车....不过现在没事儿,岳少爷走了....”

  

       “M的!!!”范遥把手机狠狠的摔的粉碎。同时提着的心总算归了原位。“韩岳!!你敢跳车??看来我平时真是太宠你了!!!”

  

      第十章(下)在彩蛋里……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