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一百六十八章

  (一百六十八)

  

     自从龙啸名不正言不顺的来了,上官虹觉得自己异常的暴躁。看什么都不顺眼、吃什么都不顺口、睡哪间卧室都觉得不舒服!

  

      “呼——”上官虹翻身了一百零八次之后又坐了起来捏着眉心。罗真也坐了起来一双素手温柔的替上官虹捏了捏肩头。

  

      “有烦心事?要不要讲出来好受一些?”罗真温柔的问道。

  

      “诶!”上官虹碰了下罗真的手放在自己手里捏了捏。“真儿,有时候想想若能说出口的话也便不是烦心事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两天怎么了,心烦气躁的。你不是常说男人也有更年期吗?你说我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有了妻子的安慰上官虹稍稍好受一些,和妻子开起了玩笑。

  

      “你啊!什么更年期提前?是因为龙爷的突然到访吧。”罗真笑笑为上官虹披了件衣裳。“虹哥,你知道我为什么都没去见龙爷吗?”

  

      上官虹向上坐了坐,把妻子搂在怀里。“因为现在你还没认龙爷这个父亲,我见名龙爷不正言不顺。”真儿躺在上官虹怀里柔情似水的说道。“你心情烦躁也一定是这个原因。你因这半年的伤害还没在心里接受龙爷,却已经在心里期待了向往已久的父爱。可如今父爱来到了身边,你在心里还事没有接受龙爷。这个矛盾一直纠结在你心里,所以让你心情烦躁。虹哥,我说的对不对?”

  

      “大概是吧。”上官虹似乎也不太理解自己的内心叹口气说道。“那就试着接受现在的感觉,当龙爷是普通的来客。即是造化弄人、凡事就随心而走吧。”罗真又说道。

  

      “我的真儿不愧是医生,连心病也能治。”上官虹低头碰了一下罗真的头。“还是妻子好啊,哪像曦儿那个兔崽子,有了爷爷就忘了我这个父亲了,天天和龙老头黏在一起,哼!等明天我非寻个由头当着龙老头儿的面揍他孙子一顿不可!让他好好心疼心疼!”

  

      “嗯?你要揍谁?”罗真轻轻的捏着上官虹的耳朵摇着,虽是威胁的语气却丝毫没有震慑力。

  

      “我要....”上官虹有真儿的安慰心情放松了许多坏笑道。“揍你儿子...不过之前...倒是可以先‘揍’你....”上官虹贴近真儿的耳朵轻声说道....

  

        经过一夜的休息和治疗,龙啸第二日已经精气神儿饱满,感觉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了。

  

      当晚是青龙守夜,朱雀休息了一晚起来便问青龙。“青龙,爷昨晚睡的怎么样?”

  

      “早醒了,正对着孙少爷笑呢。”青龙为龙啸高兴,此刻也是精神抖擞,根本看不出是一夜没睡的人。“咱们爷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嘛事儿没有。这一夜还起来为孙少爷盖两次被子呢。”青龙八卦的又对朱雀说道。“咱们爷来之前求佛上香的不被虹少赶出来,来之后没想到不但没被赶出来,还是被虹少亲自背进来的,不止如此,孙少爷竟然亲近的和咱们爷一起睡一晚。这仅仅一天的时间,龙爷就完成了他畅想的一年的目标。老爷子高兴着呢。”

  

      正如青龙所说,此刻的龙啸的确还在对着文曦“傻笑”。孙儿自昨日被玄鼠放在自己床上,就没离开过。此刻正侧着身子睡的正香。龙啸贴近了看着文曦的脸、手、小身子甚至还伤着的小桃子。

  

  别忘了看彩蛋哦……

评论(18)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