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大哥还是爱人?》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接上一章彩蛋)

  

    “疼.....范遥,放开我!”

  

     “范遥....骗子!”

  

    “大哥....我受不了了.....呜....”

  

       范遥抓住韩岳乱挥的双手,心早就疼出了血。轻轻的拍着他。“小岳,醒醒,别怕,我TM就是一混蛋。你醒过来揍我两拳好不好?不,多揍几拳!让你出够气为止。”

  

      在范遥的安抚下,韩岳渐渐的安静下来,迷迷糊糊的似乎又睡着了。范遥拿起韩岳的手,把指尖放在嘴边痛心的吻着。

  

      “小岳,你就是我的命啊!可你真把我气着了你知道吗?你怎么能相信周秒那个J人的话,他哪配和你比?他在我心里根本就屁都不是,都不如你床上那个你搂着睡觉的海绵宝宝!!小岳,我把他抓回来了,关在地下车库里,你受的伤,我会十倍百倍的在他身上讨回来。等你好了,你说把他D几块,我们就D几块?行不?”范遥也不知道想和韩岳说什么,反正就想和韩岳说说话....

  

      “以后我若是再得罪你,打算把我D几块儿?”安静的韩岳忽然沙哑的开口,随后慢慢的睁开眼睛。

  

      “小岳,醒了?太好了!”范遥不顾韩岳说什么紧紧的抱住他。“你吓死我了,吃点什么?”

  

      “没胃口!”韩岳依旧没看范遥一眼,不耐烦的说道。

  

       “好不容易退烧了。吃点什么吧。吃点东西好有力气打我不是?”范遥讨好的说道,竟然带着那么一丝祈求的口气。

  

      “打你?呵呵...”韩岳苦笑的说了一句。“我才二十六,还没活够呢。”

  

        范遥心一沉,韩岳这冷漠的态度和距离感让自己好难受,这是两人一直以来从来没有过的,比真的打他几拳还难受。一时间不知说什么好,气氛有些尴尬。

  

      “那个....你先休息吧,我出去抽根烟。”

  

       听着越来越远的脚步声和关门声,韩岳回了头看了一眼刚刚处于静止状态卧室门。动动嘴角闭上眼睛。“冷静下来想想,自己是误会范遥了,可能他和周秒只见真的没什么,是周秒一厢情愿。可有误会不会解释吗?为什么要这么狠的对自己?还有,现在.....这就没耐性了?”想想就觉得委屈,韩岳索性拽起被子盖在头上。

  

      韩岳把自己捂在被子里,眼泪无声的掉了下来。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娘气”了?韩岳在心里狠狠的鄙视了下自己。“这世上离了谁都照样活着。韩岳,要坚强!!”韩岳刚把小脑袋探出来擦干眼泪,就听见了敲门声。

  

      “进来!”韩岳应了声向门口望去。“安安姐?你怎么来了?”

  

       安安是焦傲的妻子。和焦傲一样是个医生,更是心理方面的专家,以前和焦傲没结婚的时候就和韩岳很谈得来,所以韩岳即使现在见到安安也不觉得排斥。忙忍痛坐了起来。

“你别动,快躺着。”安安帮韩岳在后背垫了个枕头自己也坐在了床头。“听说你和范遥大哥生气的时候跳车了?所以把范大哥惹怒了?”心理医生说话的方式就是不一样,安安直接就说出了范遥生气的主要原因,让韩岳心里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嗯...”韩岳微红了脸,有些不好意思。

  

      “这范大哥也真是气急了,可再怎么生气也不能这么粗暴的对你啊。焦傲总是说平时你咳嗦一声,范大哥都会着急的给他打电话,姐姐听了都羡慕你....”

  

       看了安安一眼,韩岳撇撇嘴没说话。

  

     “你们男人啊,有时候就是用X半身思考的动物。”安安故意把头靠近韩岳轻声说道。“范大哥为了你当了三年的和尚,再加上这次你做了危险的事儿和说了刺激他的话,那还不把攒了三年的怨气都撒在你身上...?”

  

      “什么三年的和尚?”韩岳看着安安笑的明媚的脸不解的抬头问道。

  

       “我的小笨蛋,你还不知道啊?范遥自从三年前在丽江和你遇上,就再也没碰过任何人。”安安观察着韩岳有些不相信的小眼神儿继续说道。“其实范大哥三年前就爱上你了,可是碍于老爷子和韩叔叔的关系,他没办法张这个口。也出于对你的爱和尊重,不敢对你做什么,这三年你们总是在一起,可把范大哥折磨坏了!”

  

      “你怎么知道?”韩岳低下头嘟囔一句。

  

      “别忘了范大哥和焦傲是无话不谈的好哥们儿。而焦傲....他敢瞒我什么??”安安得意的笑笑。“不过,这次‘你们家’范遥也受到了教训,昨晚懊悔的一拳把浴室的镜子打碎了,还死活不让焦傲包扎。”

  

      韩岳听了猛地抬起了头看着安安。不能否认,他听到了范遥手伤了心猛地疼了。

  

       “他还说,手上的疼若能取代心里的疼,他宁愿手废了。”安安看着韩岳的眼睛略带伤感的说。

  

      “他在哪?”韩岳声音依旧沙哑。

  

      “就在门外,随时等待着你的判决!”安安指了指门外。

  

      韩岳掀起被子脚步不太利索的向外走去....

果然,范遥在门外等着,眼睛看着窗外,手上没有包扎还残留着干涸的血迹。。听见开门声,范遥慢慢的转过身,一脸的疲惫。看见韩岳流着泪走向自己,一脸的不可置信。片刻反应过来,忙上前两步扶住他。“怎么出来了?”

  

  韩岳没有说话,慢慢的拿起范遥受伤的手。“不是经常告诉我要注意身体吗?自己为什么不以身作则。给我做个好榜样?”

  

       “我...马上让焦傲给我包扎,你别担心。”范遥失而复得般的把韩岳紧紧抱住,仿佛要揉进骨血里。韩岳让范遥抱着,并没有做出什么回应,直到有些喘不上气,范遥才放开他。

  

       “小岳,对不起。我不该一时冲动把你给伤了。真的!我TM后悔死了。还有那个周秒,你想怎么样都行。我....”范遥从没道过谦,所以有些嘴笨的解释着。

  

      “范遥!”韩岳拦了话。“这件事与比别人无关,是我们之间出了问题。我对你缺少信任,才会误会你,而你对我缺少耐心,才会伤了我。所以,周秒只是让我们看到了我们之间问题的所在。他只是个导火索。”

  

      “是,我对你缺少了耐心,我改!”此刻韩岳说什么是什么,范遥绝不会说别的。

  

      “我对你缺少信任,我也错了。”两人都不是矫情的人所以也大方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我们两个都错在太自以为是了,都应该检讨。”

  

      “好,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只要你好好的,只要你不生气。”范遥为了哄着韩岳高兴竟然说着孩子气的话。

  

      “我们都冷静一段时间吧。”韩岳离开了范遥的怀抱慢慢的向房里走。“这段时间我搬回家住,也算考验我们彼此的信任和耐心....”

  

  第十一章(下)在彩蛋里……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