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护心】素影重生、誓得天曜(十二)

【OOC预警,不得转载】

  

上一章链接:素影重生,誓得天曜(十一) 

  

正文:(接上一章彩蛋)

  

         “天曜,陆慕生说喜欢我的话,你可以信,也可以生气。但是他说我接近你是为了替他取护心鳞…天曜,我发誓,我这辈子绝对绝对没有害你的心思!”素影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这俩人一个生气自己该生气的,一个解释自己想解释的,根本就没在一条线上。

  

        “我知道啊!”天曜疑惑的看着素影不明白她为什么要拼命解释这个。“你喜欢我,是我的爱人,你怎么会为了一个外人想要害我?取我的护心鳞?再说你若真的需要护心鳞跟我说一声我给你便是,还说什么故意接近?那个陆慕生就是自作多情!胡说八道!他……不要脸!哼!”

  

        见天曜并没有怀疑自己,素影终于松了口气。也感动于天曜说的那句。“你若想要护心鳞跟我说一声我给你便是。”素影到底还是落泪了,她上前一步动情的抱住天曜。“天曜,谢谢你的信任,我素影这辈子若辜负你,必遭五雷轰顶,不得好死!”素影抱着天曜发着毒誓!

  

       天曜带有龙涎香的唇瞬间封住了素影还在发毒誓的嘴,并带着着力道咬了一下。

  

       “天曜?”素影摸了下自己被天曜咬了一口的唇不解的看着他。

  

       “哼!让你胡说八道!以后不许咒自己不好的话!”天曜气鼓鼓的对素影说。“自从见到那个陆慕生之后你就怪怪的,说话怪怪的,做事怪怪的!还拼命解释什么取我护心鳞的话,依我看你就是……”天曜指着素影想了想说道。“转移话题!顾左右而言他!我生气了,哄不好那种!除非,除非你答应我,之后再不见那个陆慕生了!”天曜说完就真的孩子气一般躺在榻上,面朝墙不理她了。

  

      素影看着吃醋的天曜,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被萌化了。世间怎么有如此可爱的灵兽?活了千年,依旧保持一颗赤诚之心。也对,灵龙受人敬仰,受世人供奉,受百兽朝拜。此时的天曜并未遇到上辈子充满算计的自己、并未尝过世间险恶。也好,就让自己来守护这颗赤诚之心,守护这个纯情可爱的小灵龙吧。素影想着笑着走了过去也躺在榻上,从背后抱住天曜。

  

     “哼!”天曜轻轻晃动一下身子撒了撒娇!表示了自己还需要再哄哄。

  

     “天曜,不气了啊!我保证再也不见那个陆慕生,也保证这辈子、不,下辈子也只爱你一个!好不好?”素影耐心的哄着天曜。

  

     “我们,没有下辈子!”天曜执拗的说道。“我是灵龙,不死之身。你嫁给我后,得了我的龙气和龙精也会长生不老,所以我们没有下辈子。”

  

      “好好好,我的龙主说什么都对!不气了啊!”素影摸摸天曜的小脸继续哄着,直到看见绿色的龙角慢慢变粉,素影便知道,小灵龙的气是消了。

  

      【护心】素影重生、誓得天曜(十二)下在彩蛋里……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