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护心】素影重生、誓得天曜(十三)

【OOC预警,不得转载】

  

上一章链接:素影重生、誓得天曜(十二) 

  

正文:(接上一章彩蛋)

  

          “我的道心用不着你来提醒!道的本心是守住善恶,不是滥杀无辜!”素影上前一步对素娥呵斥道。而后又想到“妖即是恶,其罪当诛”这话似乎还是妹妹自小自己交给她的,便解释道。“素娥,以前是阿姐错了!之后我们广寒门只惩治恶妖,至于那些从未作恶的妖精,我们便放他们自在吧!”

  

         “阿姐,你…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怎么能为了那妖龙变成这样?”素娥不理解的看着素影后退两步负气离开!

  

        同样负气离开还未走远的还有不理解素影为什么突然变了的陆慕生。

  

      “素影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冷淡?难道她真的爱上了那妖龙?”陆慕生想着。“绝无可能,素影爱憎分明,发誓将斩尽天下妖魔作为毕生心愿!怎么会真的与妖龙沆瀣一气?”

陆慕生想着自己提到护心鳞时素影对他说的话。 “你胡说什么?陆慕生,你别自作多情了,我从始至终都没有爱过你!更不会因为你伤害天曜半分!还有,以后你若敢伤害天曜,也别怪我翻脸无情!”素影说完了话是看了看腰间的乾坤袋的,难道那时候那妖龙在素影的乾坤袋中?所以素影为了取得妖龙的信任才对自己冷淡的?陆慕生正想着,素娥追了上来。

  

       “陆将军!”

  

       “素娥姑娘,你怎么来了?”陆慕生看了看素娥的身后并没有发现素影的身影问道。“可是你阿姐让你带什么话给我吗?”

  

       素娥摇摇头愧疚的对陆慕生说道。“陆将军,我是来代我阿姐向将军道歉的!我阿姐一时糊涂,被妖龙的美色迷惑,才暂时失了道心,爱上妖龙。将军放心,我会劝我阿姐回心转意的!”

  

       陆慕生没想到素娥带给他的会是这样的结果。不确定的问道。“素娥姑娘,你是说你阿姐真的爱上了妖龙,而不是与他逢场作戏?”

  

       “是!刚刚我阿姐亲口对我说的!她爱上了妖龙,还不准我叫‘妖龙’二字,阿姐如此善恶不分,真是气死我了!”想到素影因为天曜而骂了她,素娥就觉得生气。

  

       “我知道了,多谢素娥姑娘告知陆某真相!”陆慕生皱了皱眉转身去心想。“素影是靠不住了,看来若想长生不老的陪着青丘公主云曦,这护心鳞只能自己取了!”

  

      “陆将军,若陆将军有心对付妖龙,素娥愿助将军一臂之力!”素娥对着陆慕生的背影说道。

  

      “多谢素影姑娘,之后陆某的降妖之路若有用得着素娥姑娘的地方,陆某定会告知姑娘!”陆慕生回头说道。

  

       【护心】素影重生、誓得天曜(十三)下 在彩蛋里……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