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一百七十一章

  (第一百七十一章)

  

     “我在自己的家打自己的儿子,关你一个外人什么事?”上官虹看着龙啸故意气着人。“好啊,果然是跟你孙子亲,果然这次来只是奔着小东西来的。听说小东西挨了几下打就千里迢迢的过来看,我当时离开非洲时还中了一枪呢,怎么没见你来啊?”上官虹心里怨念的想着。

  

      “今天我就护着我孙子了,你还敢打我老头子不成?”龙啸也急了,老脸一红就把刚下床的曦儿护在身后。

  

      “上官文曦!”上官虹见儿子光着脚丫已经站到了地毯之外,叫了声儿子又看了眼儿子的脚,文曦秒懂,几步窜了过去把拖鞋穿好。经过老爸时又被老爸扬手要打,龙啸倒是反应的快,老母鸡护崽一样的拦在了上官虹和文曦中间。

  

      龙啸身上有伤还没有痊愈,上官虹吃醋归吃醋,想气人也是真的,可他不是不知道轻重,怕这样再闹下去这老爷子再气躺下,也就放手了。

  

      “好啊,你能护得了小东西一时,还能护得了他一辈子?等你哪天回去了,我抓住他错处翻倍罚他!”上官虹指了指文曦气呼呼的对龙啸说道。

  

         “哼!曦儿啊,你放心,爷爷只要有一口气在,爷爷就护着你,爷爷啊就住这儿了!不走了!”龙啸也老顽童一般对着上官虹离开的背影喝道。

  

      “曦儿啊,你爸他平时都是这么对你的?”上官虹离开后,龙啸心疼的摸着文曦的小脸问道。“我可怜的孙儿哦!”

  

     “也不是...”文曦想,这要怎么回答?难道说您上楼前爸爸还抱着自己哄着呢,为了惹您生气才要打我的?“龙爷爷,爸爸只是最近气不顺,应该还是因为我去了非洲余怒未消,我爸平时不这样,您放心,多担待。”文曦笑着解释道。同时想着爸爸的表现还贴心的提醒龙啸。“龙爷爷,其实没有人不渴望父爱,您虽然伤害过爸爸,但我想爸爸也一样,所以,您也可以试着哄哄我爸,顺着我爸,别老跟他对着干。”

  

     “哄着?顺着?”龙啸听了文曦的话似乎是在考虑。“别的事都可以顺着,虹儿要我这老家伙的命我都不会吭声,唯独打你这件事情不行!”龙啸考虑完了斩钉截铁的说道。

  

     “老爷子这情商不高啊!”文曦在心里叹口气琢磨道。“我爸明明就是想让你多关心关心他,这还看不出来吗?否则也不会以要打我为由头留您多住些日子了我的老爷子!”文曦心里念叨着也没说出来,这有些话啊还得自己琢磨,自己要说出来要是让老爸知道就适得其反了。

  

       上官虹洗漱后,又处理了一些事情。远远的看了眼还在腻歪的爷孙,自己在心里哼了一声,去看云豪了。

  

       上官虹到了医院之后,云豪已经浅浅的睡着了。陆天抱着人轻轻的摇着,陆家父子一样的身高,陆天就这样如孩提时一般抱着儿子,倒是显得有些不协调了。

  

      “大哥...”

  

      “嘘...”

  

       陆儿奴在上官虹进来刚叫了声大哥时就比划了一下,生怕把怀里刚刚睡着的宝贝吵醒。

  

      “阿虹?曦儿怎么样了?”唐婉白了眼陆天看着上官虹站起来问道。

  

       “嫂子,曦儿没事了。不用担心!他只伤在一处,除了不能正常坐着,人可是欢实着呢。”上官虹说道。唐婉皱了皱眉,总觉得弟弟的语气怎么有那么一丝醋味儿?

  

        别忘了看彩蛋哦……

评论(13)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