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二百二十七章

二百二十七

  

      白龙刚把云豪的头上的衣服拿开,云豪便看见自己的弟弟一脸幸灾乐祸的站在自己面前。 

   

    “让本少主看看,是那个欠揍的小东西在这里调皮呢?”云豪也不甘示弱的看着文曦笑道。

     

    “哼!云豪少主都成了我的板上肉了还耍横呢?白龙!给我拿刑具来,我要好好教训教训这位云少!”文曦话刚说完,云豪的绳子就被解开了,云豪上前抱住文曦就开始挠他的痒痒肉。  

  

    “文曦少主想教训谁?嗯?”

  

   “诶呀!哥,我错啦!”文曦一见云豪被解开了束缚秒怂的认错了。

  

   “虹叔怎么样?伤的重吗?”云豪不闹了关切的问道。

  

    “我爸还好,虽说伤的不轻,可爷爷照顾的好,这才两天,我爸就能和爷爷拌嘴了。”文曦笑着编排着自己的老爸。

  

    “我爸呢?看见虹叔受伤是不是很生气?在家可是发誓要教训虹叔来着!”云豪说道。

  

    “大伯刚来时倒是气的不轻,可我爸委屈的叫几声大哥,大伯也没脾气了。”文曦笑笑。

  

      云豪看着眼前的文曦笑笑摸摸弟弟的头。“我算知道某人爱撒娇的本事随了谁了。”

  

      白龙看着面前这两位小祖宗聊的欢,也跟着高兴。可耳机中却突然接到了龙啸要带着白绝和甄珠向石牢里来的消息。白龙便不得不打断兄弟二人了。

  

   “小少爷,云少爷,朱雀发来消息,龙爷在半小时后带着白绝夫妇来地牢查看。龙爷似乎是有意让白绝看清楚云少爷被绑架的事。”白龙上前说道。

  

   “知道了,白龙大哥。快把我绑起来!”云豪及其配合的脱掉了外套把手伸进了石牢的铁环中。

  

     再说白绝和甄珠拜见龙啸,寒暄一阵自是避免不了。说什么作为晚辈早就应该前来拜见长辈云云,还说龙啸才是这道上的泰斗,又有意无意的提了一句陆天,不过评价他是虚有其名,不应该和龙爷相提并论云云。

  

    龙啸笑笑把白绝的“好意”应承下来,心里想的确是在隔壁喝茶的陆天和非要听热闹的虹儿此刻听到这等言论会作何感想。

  

   “哪里!白绝老弟谬赞了。老朽不过是有些年岁,浪得虚名罢了。”龙啸摸了摸常被曦儿揪的白胡子看着白绝说道。“不过白绝老弟这两年的风光事老朽倒是听说不少。正所谓后生可畏、后来居上啊!”

  

   “不敢当,有龙爷坐镇。晚辈哪里敢后来居上?”白绝特意站起身恭顺的对龙啸说道。说完又坐下,和甄珠对望一眼又继续说道。“不过倒也有不识相的想和龙爷您比肩呢。而且晚辈还听说....那个....”

  

      龙啸看着白绝那欲说还休的样子就觉得好笑。“狼崽子,老夫吃的盐比你吃的米还多,还在这给我唱大戏呢。”心里想着,口中却说。

  

   “白绝老弟,能屈尊老拜访我这土埋半截儿的老头子,老头子就高兴了。世风日下,如今像白教主这么敬老尊贤的年轻人可不多了。有什么话但说无妨!”

  

   “那晚辈就直说了。”

  

     白绝暗自得意。早就听说龙啸迂腐固执狠辣,且喜欢倚老卖老。这捧着说话倒果真管用。

  

     别忘了看彩蛋哦……

评论(6)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