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元禄收到宁头儿的礼物是一把戒尺


      【OOC,小⭕】

  

          “元禄,好羡慕你呀。你看呀,你从小就有远舟哥哥他们疼你。不像我,从小在冷宫中长大,没有人疼我...除了郑青云偶尔...算了,不提那个坏蛋了!”

  

           自杨盈醒来因为郑青云的事要自杀,任如意给她讲了很多人生道理并让她去给元禄道歉后...杨盈便来到元禄房间。二人先是讨论了哪种毒药好喝,让钱昭配酸甜味儿的还是甜味儿的,最后也没聊出个结果...杨盈靠在元禄身边,两小只便聊起了更多的事。

  

           “宁头儿是很疼我。自五岁时候宁头儿把我从火场捡回家就一直很疼我。”元禄透着窗棱遥望着星星似乎是在回忆。“不止宁头儿,还有十三哥、钱大哥、孙大哥他们都很疼我。我还记得小时候,他们每次出任务回来,都还会给我带好吃的呢!哦,还有好玩儿的!”

  

           “都会带什么好吃的和好玩儿的?”杨盈这个小吃货听到好吃的三个字就开始流口水了,眯着眼睛看着元禄问道。

  

           “有小兔兔糖人儿。”元禄掰着手指头数着。“哦,这个是孙朗大哥常给我带的。还有桂花味儿的饴糖,这个宁头儿常买给我。十三哥会常给我带葵花籽和花生,不过钱大哥总是背后说十三哥给我带的吃的是他从万花楼顺的,我也不知道。”元禄挠挠头继续补充着。“钱大哥倒是总喜欢给我买各式的糕点还有....糖葫芦。”说起糖葫芦,杨盈和元禄一起咽了下口水。

  

           “那...好玩儿的呢?好玩儿的都有什么?”为了掩饰自己流口水的尴尬,杨盈小公主忙搓着小手手转移着话题。

  

           “好玩儿的!那可多了!”元禄换个坐姿对着杨盈说道。“有好看的风车,还有那么大的风筝,对了...还有一次宁头儿送给我一个特别厉害的弹弓和....”元禄说着话笑容慢慢消失,欲言又止的挠挠头一副难为情的样子...

  

            “和什么呀元禄,你快说呀!”越见元禄难为情的样子,杨盈就越想知道。

  

            元禄扁扁嘴,对着杨盈慢慢的举起了食指,时候老实交代了。“宁头儿送我一个特别厉害的弹弓和一把刻着‘元禄专用’的戒尺。”

  

            “什么?远舟哥哥送你戒尺?”杨盈小孩子心性听说元禄小时候收到过戒尺笑的直捶地。“这也太好玩儿了。”

  

            “有那么好笑嘛,早知道不与殿下说了。”元禄也是小孩子心性,有些害羞的红了脸。

  

             “对不起元禄我实在是没忍住才笑那么大声的,那个....我问你。那个戒尺后来远舟哥哥有没有用在你身上?”杨盈顿时感觉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什么郑青云什么背叛自己的坏蛋早就抛在脑后了,拉着元禄的衣袖问道。“说说看说说看....”

  

            “那个....我跟殿下说了,殿下可不准笑我,可不准告诉别人。包括如意姐。”元禄一脸认真的看着杨盈说道。

  

             “我不说我不说,我保证。你不信咱俩拉钩!”杨盈为了快一点听元禄的糗事又是发誓又是拉钩的,元禄也是和杨盈拉个勾才相信他。之后说起了自己三年前的十五岁时被宁远舟扯了亵裤挨打的事。

  

             元小禄挨打的2300字在彩蛋....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