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父爱未迟》第二部 第二百五十四章

二百五十四

  

“好,曦儿听哥的,所以说出你的计划!”文曦往云豪身边挤了挤看着云豪问道。

  

  “我是这么想的.....”云豪拿出手机刚要说清楚,看了下文曦又犹豫了一下,起身离开了。“暂时不能告诉你!”

  

  “诶?陆乐乐?你连你弟弟都瞒着?”

  

  身后,又传来了文曦没大没小的大呼小叫。

  

“曦儿最近欠揍了,这还是之前见自己就恭顺的喊哥哥的小东西吗?自从‘夺了虹叔的位子’,自己暂管玄翼盟后就越老越没大没小了。”云豪在心里吐槽着,回了屋子把门关好。

  

   云豪拿出手机翻出了那张聪哥哥坐在自己身上的照片和那只有几秒的短暂视频。漂亮的大眼睛一转计上心来.....

  

   所谓关心则乱,只要是涉及云豪的问题,事情不论大小,总能牵动陆天那根最敏感的神经。

  

    陆天放下儿子的视频后还是心神不宁的,想了想还是给龙啸打了电话,说了自己和儿子打电话的内容。云豪的情绪以及自己的担心。

  

 “龙叔,所以我想请您帮个忙,帮忙好好看着云豪,别让孩子做傻事去找白绝拼命!”

  

  “小天,云儿在叔这儿你就放心,就是这小子凭空长出翅膀来,龙叔也不会让他飞出去!”

  

   给了陆天承诺后,龙啸一刻都不敢耽搁的把白龙找来了。

  

  “白龙,你最近一段时间什么都不用做,只有一个任务、看着云少爷,不能让他离开延龙帮半步。”

  

  “是,爷。白龙明白。一定会看好云少爷!”

  

   白龙领命刚出去。云豪身边的方元便进来了。

  

  “白爷,我们少主有请,还请跟我走一趟。”

  

  “巧了不是?正要去见你们家云少爷呢。”白龙一路都在思考要如何和云豪讲明白,才能让这位小少爷答应自己不要乱跑。这要是祖宗非要出去,自己也不能把人呢打晕了绑起来不是?

  

   “白龙大哥,你来了。坐!”

  

   云豪倒是挺客气。请白龙进来后,使个眼色让方元出去了。

  

  “云少,您找我什么事?”

  

   白龙感觉出来了小少爷似乎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自己商量。“祖宗不会提要求让我带他出延龙帮吧?不要啊!”白龙警觉的想着并且内心在呼喊。

  

  “白龙大哥,你觉得这个照片拍的怎么样?”

  

  云豪拿出手机里,自己“受辱”的照片小狐狸一般的问白龙。

  

 “云少爷,这照片白龙考虑不周,让云少爷受委屈了。要打要罚白龙全凭云少爷做主。”白龙站起身躬身道,心里还想着,“祖宗到底要干啥?”

  

  “我活了二十多年,还真没受过这种委屈.....”云豪假装无意的翻着那照片,另一张会动的视频也出现了.....

  

  “白龙大哥,你也不用愧疚。云儿知道,自从我来延龙帮,给你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其实该愧疚的是我。”云豪说着叹口气故作轻松。“不过再也不会了,白龙大哥,我不想有人因为我伤亡了,所以我打算出去.....”云豪边说边观察着白龙的神色,果然从他身上看出了慌张和为难。(彩蛋:曦儿在自己办公室被七哥八哥教训!)

  

   别忘了看彩蛋哦……

评论(4)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