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简哥,我们走到今天不容易,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任何隔阂!”


【OOC】

  

    “简哥,你喝酒了吗?需不需要我接你?”

  

    九点半一到,简隋英的手机一响,又不可避免的接到了损友们的嘲笑。

  

    “简少从良后简直就是个妻管严啊?快回去吧,否则回去晚了会被李二少罚跪榴莲了吧?”一个损友喝的舌头都大了还不忘嘲笑简隋英。

  

    “这他妈要知道自己是下边的那个指不定怎么让这帮家伙看笑话呢!哼!”简隋英看着一帮损友决定硬气一回,对着电话里的李玉回了一句。

  

    “喝了,还喝的不少!你先睡吧,我带司机了!别给我打电话了,忙着呢!信任!懂?”简隋英说完用“求夸奖、求吹捧”的眼光扫视了一圈酒友。

  

      “可以啊,简少!来,咱们继续……”损友之所以称之为损友是只要他们喝高兴了就行,他们才不会管小夫夫之间感情的事呢。

  

     简隋英“逞能”之后就真的没再接到李玉的电话,这让他既得意又失意。

  

      “这就……没动静儿了?就不能再打一个或者来接我什么的?”简隋英留在忐忑不安的情况下硬着头皮撑到了十二点才回家。

  

      简隋英回家以后李玉已经意料之外的睡着了。

  

      “小李子,你简哥回来了!小李子?”简隋英在李玉那张青春洋溢的脸上亲了一口后又叫了一声。“真睡着了?”

  

      “不是你让我先睡的吗?”李玉说完翻个身继续睡。简隋英算看出来了,李玉这“睡着”是假,生气倒是真的了!

  

     “小李子?真生气了?来,让简哥看看?”简隋英自知理亏只能哄着人。

  

      “没生气,不是你说的要信任你给你自由嘛!之前是我不好,经常给你打电话让你没面子了!以后不会了!”李玉说完又向上拉了拉被子,把白皙的膀子都盖的严严实实又接着说道。“简哥,我入学生会了!有事情做后就没那么闲了,以后晚饭可能也不经常在家吃了,也不会惹你烦你了!”

  

     “入学生会好,有事做还锻炼人!”简隋英随口说完才觉出不对劲儿。“不是,李玉,你什么意思?谁烦你了?你说清楚?”

  

     “我睡了,明天周二,还有训练!”李玉说完又向上拉了拉被子,这次连头都蒙上了。

  

     “小李子?诶?没劲!”简隋英本想酒后调戏一下家里的美男再偷个香运动一下什么的,没想到李玉真的不理自己了,也就贴着人睡了……

  

       第二日,真如李玉说的那样,简隋英真的自己吃晚饭了。且第三日、第四日都是如此……

  

      “TM的!”简隋英自己吃饭连吃好几天无比难受后终于忍不住给李玉打电话了。“你干什么呢?”

  

       “简哥,下周有个汇报演出,我现在很忙在做准备。你先睡吧!”李玉说着就挂了电话。

  

      “可真TM的……”简隋英一想到自己的小爱人正在和一群年龄相仿青春洋溢的男男女女在一起共同商量什么汇报演出的事儿,这心里就像吃了苍蝇一般的膈应。膈应的同时也换位思考自己出去和狐朋狗友出去喝酒时李玉的心情……

  

       “不行,今晚得和小李子好好谈谈,顺便再道个歉什么的!总之冷战可不行,小李子容易有人惦记不说,这自己的性福这几天都没了!”简隋英想着便照镜子整理了下头型又喷了点古龙水就去学校接李玉了。

  

       简隋英到了学校在校门口等了好久才见李玉和一个女生一起有说有笑的出来。

  

     “奶奶的!小李子!”看见李玉身旁女生的一瞬,李玉顿时感觉头顶有一束光绿的耀眼。直到他们越走越近,简隋英胸口的气如同河豚一般都快把自己气炸了。

  

       后续在彩蛋……

评论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