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音熊

【强欣剂】安欣,你给我回来——

 【双重生,OOC预警,不得抄袭】

正文:

  

         一转眼,高启强和安欣已经回来五年了(详见本合集第一篇文章《寸步不离看管你》),这五年高启强凭着前世的记忆和经验趋吉避凶把强欣集团做的风生水起且干净的一尘不染。让一直紧盯着自己的安欣丝毫挑不出错处并逐渐习惯于对自己的“寸步不离”。

  

      “回来了,晚上想吃什么我给做。”听见门响,高启强放下手里的《孙子兵法》问道。一抬头才注意到,自家安警官竟然是顶着一头孔雀翎一般的蓝色头发回来的。

  

       “在局里吃过了,你自己吃。”安欣进了自己的房间似乎是拿了什么重要的东西放在兜里。“这几天我有别的任务,不方便回来也不方便接电话。你没事别找我。不对,有事也别找我,反正你也没什么正经事需要找我。”安欣一边换了一双鞋一边碎碎念道。

  

        “等一下?”高启强来到门口把人拦住上下打量着。“你这身小混混打扮是要去干什么?做卧底吗?”

  

         “高级机密,别瞎打听!”安欣看了高启强一眼又嘱咐一句。“对了,降温了,你明天出去时别忘了加一件毛衣。”

  

          “我加什么毛衣,你跟我说实话是不是要去做卧底?”见安欣抿着嘴不说话高启强就知道自己猜对了,马上就急了。“不是安欣,你是不是嫌弃上辈子你受的伤不够多啊?罪还没受够,非要这辈子也经历一次一身病痛?”

  

          “我是JC,这是我的职责。”安欣瞪了高启强一眼。“活了两辈子这点觉悟都没有?还敢跟我说自己是光荣的JC家属?”

  

           “不是...JC又不止你一个,凭什么你去不是别人?你的那个搭档叫李响的那个,平时不是也很爱表现吗?”高启强拉着安欣的胳膊继续说道。“再说我现在赚这么多钱又不是养不起你,你说你不图升职不图表现的你何必拼这个命冒着险呢?”

  

          “我有工资,谁要你养?”安欣挣脱了高启强的手。“是,我什么都不图,但我得对得起胸前的这枚D章和我身上的这身J服,还有毕业时在国旗下的誓言!”

  

           “好,你大道理一套套的我说不过你,反正今天我说什么都不会让你去!”高启强想了半天威胁的话最后竟然说出了最幼稚的一句。“你要是敢出这个门,我就...我就...揍你!”

  

            “那我就告你袭J,先把你抓紧去关十五天再说!”安欣又一扯自己被高启强抓在手里的胳膊。“撒开!”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安欣,你给我回来——”高启强无奈又生气的吼了一声。

  

             这天之后,整整半个月,都没有安欣的消息。高启强如上辈子还在卖鱼时他天天在JC局门口等安欣那般一直在安欣单位的门口晃悠。

  

             “高总,回去吧。我不可能告诉你安欣在哪儿。”被截住了十五次的李响终于忍无可忍的露出了不耐烦的表情。

  

              “我不用知道他哪里,我就想知道他现在是不是安全。”高启强已经记不清他多久没这么卑微过了。“李警官,求你帮帮忙...”

  

               “这忙我真帮不了,你这....?”

  

               “李响,安欣回来了,受伤直接去医院了,我们快过去看看....”李响话还没说完,气喘吁吁的同事就在不远处跑过来说道。

  

                一瞬间,高启强脑袋“嗡”的一下,感觉似乎自己又被枪决了一次一般闷疼。

  

                “安欣....”

  

                “安欣——”

  

                 彩蛋是强哥去医院照顾欣欣的甜饼小日常。看强哥如何闹脾气,看安警官如何应对。

评论(54)

热度(4518)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